長輩解放!「亞亞」比基尼「炸出一條溝」 網讚爆:單飛比較辣


長輩解放!「亞亞」比基尼「炸出一條溝」 網讚爆:單飛比較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亞亞.jpg
亞亞

圖片來源/亞亞IG

網紅「亞亞」過去曾是「在不瘋狂就等死」一員,合約結束後離開前公司,獨自打拼。亞亞有著姣好身材以及亮麗外型,微ㄎㄧㄤ的個性讓她深受觀眾喜愛。擁著火辣身材的亞亞,近日也在IG曬出比基尼照,超猛深溝突破讚數極限!

看更多:2年頻道「分潤」看不到!「亞亞」離開在不瘋狂…曝平均月薪「苦活」:連狗飼料都從老家拿

圖片來源/亞亞IG

亞亞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雖有著火辣身材,但亞亞並不常曬長輩,不過只要一放出福利,總是令人感到震驚!只見近日的一張比基尼照,亞亞穿著連身泳衣,大方展現渾圓雪球,一條又深又深的溝,讓人不得不讚嘆亞亞的好身材,而她微微的肉感,更是符合時下男性的最愛,也因此獲得高度讚賞。

圖片來源/亞亞IG

亞亞的泳裝照一發,共引來2萬多人按讚,成為亞亞IG中讚數最高的照片,同時也有許多粉絲留言,「超有料」、「太可以了!」、「我只好說本斥但大了」、「亞亞這樣的身材是真的是辣死了」、「肉感我喜歡」、「身材優質」、「單飛比較辣」、「哇~好胸」。

圖片來源/亞亞IG

亞亞在去年離開「在不瘋狂就等死」,獨自開創頻道「亞亞 Siera」,目前累積5萬多訂閱,人數仍在持續成長中,同時亞亞也嘗試許多不同類型的影片,除了有談話型,也有許多知識型企劃,盼能透過多元風格的影片,帶給大家不同面貌的她。

圖片來源/亞亞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