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網紅「直播沒穿內衣」大走光 5個月後「近況曝光」網全嚇歪!


正妹網紅「直播沒穿內衣」大走光 5個月後「近況曝光」網全嚇歪!

圖片來源/翻攝自Fancy微博

在大陸直播產業相當興盛,其中吃播類以及美妝類的網紅與直播主佔最大部分,有一位名為「Fancy」的美妝穿搭網紅人氣非常的旺,微博上擁有488萬粉絲追蹤。在去年10月時Fancy在直播介紹衣服時一抬手意外走光,渾圓的南半球春光乍現,然而時隔5個月後,近照曝光也再度引起網友們熱議。

看更多:再次春光外洩!實況兇妹「蜜桃美臀看光」 網嚇到:阿嬤內褲?

圖片來源/翻攝自Fancy微博

上個月時Fancy在微博上分享了二月最推薦的美妝用品,介紹的物品包羅萬象,包含:唇膏、氣墊粉餅、精華液,甚至連熱水機以及脫毛器都有,而Fancy也逐一詳細的介紹每一個品項,其中就有許多眼尖的網友發現Fancy的臉變胖了許多,留言說道:「感覺她胖乎了好多」、「好久沒看你微博了,你怎麼胖了」、「臉胖了好多好多」、「覺得最近好像變了個樣子」,看見網友們不斷吐槽她變胖,Fancy也回應:「我會努力減肥的」。

圖片來源/翻攝自Fancy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Fancy微博

去年10月時Fancy和朋友一起直播介紹衣服時,她身穿一件桃紅色的長袖短版上衣,下半身則搭一條灰黑牛仔褲,並搭上一條毛毯蓋著,她在鏡頭前隨意的將手舉起要綁頭髮時,意外的發現她沒有穿內衣,幾乎一半的半球都走光露出,但巧妙的避開了點點。影片一曝光後許多粉絲也都替她捏了一把冷汗表示:「感覺稍微再抬高一點點就露點了,天呐,不敢想像露點會有什麼後果」,但也有網友認為FANCY炒作,直批:「今天她直播賣貨,估計是故意炒作的。這個女人真的很無底線,在珠海混不下去才去杭州的吧」。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FANCY平常經營網拍事業,經常透過微博宣傳,也時常會利用微博開直播和粉絲互動,日前她PO出推薦小物的影片後,也被網友們吐槽「臉變很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