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骨男孩」充當人體鋼管!JKF女郎「貼身艷舞」:需要冰水消火


「反骨男孩」充當人體鋼管!JKF女郎「貼身艷舞」:需要冰水消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反骨男孩.jpg
反骨男孩

圖片/JKF提供

亞洲男性娛樂第一品牌「JKF」開春新氣象,舉辦JKF百大女郎頒獎典禮,透過網路票選從500多位女郎中嚴選JKF百大女郎!知名網紅「反骨男孩」也擔任典禮頒獎人,頒獎時更被當成「人體鋼管」,JKF女郎火辣程度讓人差點受不了!

看更多:H版「李毓芬」呼籲粗乃投票!一條紅布擋不住「雪白半球衝擊」網驚:真的要粗奶惹

圖片/JKF提供

頒獎典禮現場星光熠熠出席嘉賓有、莉娜、香菱、勾勾、愛佳奈等人。而前三名人氣女郎分別為Q匠、希維亞、紀曉嵐,由JKF執行長Eric頒發,Eric表示,第一屆JKF百大女郎票選活動結果出爐,總計共有 120 萬位國內外網友參與這次投票,可見JKF女郎在網路聲量和粉絲影響力上都相當出色。

圖片/JKF提供

頒獎典禮中,特別播放JKF女郎特色影片,第四名到第十名分別走台步展現好身材,依序是擁有103公分逆天長腿的JKF女郎莉娜、惹火身材藏不住的JKF女郎林妤霜、引人犯罪的飽滿美乳JKF女郎妮妮、性感小妖精的JKF女郎雲嫣、神似女神主播吳依潔的G奶驚人上圍JKF女郎李萱verna、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最佳代表的女郎安希、萌系電眼女神JKF女郎星野優。

圖片/JKF提供

而頒獎典禮現場,人氣百萬網紅「反骨男孩」酷炫、孫生、培根也蒞臨,頒發最佳風格獎給高學歷「台科大校花」愛佳奈、性感美胸獎頒給「暗黑版李毓芬」香菱、最佳話賞獎由尺度無極限的勾勾獲得。而勾勾也即興演出鋼管熱舞秀,把酷炫、孫生、培根當成人形鋼管,豔舞瞬間引起大會高潮,反骨男孩也直言:「JKF真的很火辣,趕快來杯冰水消消火鎮定一下,還好今天穿的褲子比較寬鬆,看不出反應。」 

圖片/JKF提供

頒獎典禮最後壓軸由JKF執行長ERIC頒發JKF女郎后冠,由獲得票數110萬的甜心Q匠獲得,第二名則是「男性夢幻天菜」希維亞、第三名為最兇武器紀曉嵐。甜心Q匠發表感言提到,能脫穎而出非常榮幸,而被問及是否為「天然美女」時,她則回覆,「因為很愛美會很注重保養,之前不滿意眼睛之前太小,所以有去動過眼睛讓自己看起來更有自信,每次拍照被誇獎身材很好,都會感謝媽媽讓我遺傳好身材,自己也算是接近天然的美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