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嘻哈》冠軍GAI爆「買音樂版權沒給錢」  網爆氣:三觀不正!


《有嘻哈》冠軍GAI爆「買音樂版權沒給錢」  網爆氣:三觀不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GAI.jpg
GAI

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如果有在關注大陸說唱圈的讀者,肯定對 GAI 這號人物並不陌生,自從奪下《中國有嘻哈》的冠軍後,他的聲勢也跟著水漲船高,不僅參加許多綜藝節目,也接了不少代言,儼然就是人生勝利組!外表看似功成名就的 GAI,居然也有幾段不堪回首的黑歷史?最近他在接受大陸媒體訪問時,竟自爆以前買 Beat 沒給錢的事,不過他給的理由並非所有網友都能接受…

看更多:「爺們形象」不見了!《有嘻哈》GAI「溫和模樣曝光」 網嘆:真的變成Idol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GAI微博

GAI 最近接受大陸媒體訪問時,被問到網路流傳他以前和別人買 Beat 沒給錢的事,當下 GAI 大方承認確實有此事:「事實就是,我沒錢付!」他表示當初會買 Beat 是想套用在他的歌曲〈空城計〉中,不過後來因為沒給錢,所以他並未在歌曲中使用對方做出來的旋律,沒想到最後這首歌居然爆紅了,他慶幸自己當初的選擇。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儘管〈空城計〉最後沒有使用當初那位製作人做的旋律,但買東西沒給錢是事實,兩人最後也不歡而散,此事也成為了 GAI 的黑歷史,並時常被其它饒舌歌手拿來大做文章。不過他也表示自己後來寫了一首歌叫〈 How Much For That 〉,當中一段歌詞就寫道:「我想買個他,我想買個你,我想買個豔陽天,再買夏雨,我想買個 Beat,雖然你也曾嘲笑我買不起。」怒嗆當時嘲笑他的製作人並有感而發:「我覺得特別是男生,一輩子可能會遇到很多不光彩的事情,你是為了往正道去走,我覺得就沒問題,只要不去傷害別人就好。但我不知道為什麼這個世界,總是有很多人喜歡把少數人孤立起來。 」感嘆自己因為以前的黑歷史,一直遭到大家恥笑和言語的攻擊。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GAI 這番言論一出在網路上引起正反兩方網友的激辯,有人認為 GAI 沒給錢本來就錯了,事後再批評對方做的音樂不好,這種行為實在很差勁。但也有網友出面緩頰,表示 GAI 當初是真的沒錢買 Beat,加上覺得旋律和歌詞不合,所以最後才沒用,而且他後來找了另一名製作人做歌是有給錢的,希望大家能夠釐清事件的真相後再來批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