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妹跨坐硬上!酷炫「頭埋巨峰」夾擊快感崩潰:比肺炎還可怕


恐龍妹跨坐硬上!酷炫「頭埋巨峰」夾擊快感崩潰:比肺炎還可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反骨男孩.jpg
反骨男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酷炫.jpg
酷炫

圖片來源/酷炫IG

「酷炫」是知名網紅團體「反骨男孩」的團長,日前剛過30歲生日,而反骨成員們也十分貼心,為他準備生日驚喜,沒想到這個驚喜太過「重量級」,讓酷炫崩潰瘋狂作嘔!

看更多:大腿坐下去!眼尖網揪「酷炫、瑀熙」合照下半身不單純:這糟糕的姿勢~

圖片來源/酷炫IG

日前是酷炫的30歲生日,成員「艾瑞絲」決定送他一個大驚喜,讓他好好享受豔福!只見艾瑞絲請來知名辣妹「珮珮兒」大跳脫衣舞,不但直接跨坐在酷炫身上搖來搖去,更直接強制酷炫頭埋胸口,巨峰衝擊讓酷炫崩潰作嘔直呼,「體驗到有比肺炎還可怕的事情!」

看更多:想再生一個!性感女神「蕾菈」公開對象條件、生育計畫 網嗨:我在這~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艾瑞絲除了惡整酷炫以外,同時也準備精緻蛋糕、禮物等,暖心地給酷炫一個難忘的生日派對!艾瑞絲影片一出,引來許多網友留言,「艾瑞絲真的很有心,酷炫也很給佩佩兒面子」、「這個沒意外應該會黃標,但一年一次好像還好」、「這禮物真的不輕呢」、「我感覺到快要窒息了」。

看更多:自稱是反骨!攝影師「冒充酷炫」私訊妹仔…曬同款衣服、髮型「證實身分」網:有87分像

圖片來源/YouTube

而艾瑞絲請來的「珮珮兒」,其實也曾經紅遍全網,因為敢秀、火辣而展開知名度,不過後來卻被爆出真實性別是「男兒身」,更因侵占閨密的身分證遭到起訴。時隔一年的時間,珮珮兒重出江湖,到各大派對、慶典、直播等炒熱氣氛,準備再辣一波!

看更多:不單純!孫生、琳妲拍片黏踢踢「摸來摸去0尷尬」 網傻眼:這正常?

圖片來源/珮珮兒IG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