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吞訂書針!彥婷養狗挨批「搏關注」蹭流量 罕見動怒:用腦思考


狗吞訂書針!彥婷養狗挨批「搏關注」蹭流量 罕見動怒:用腦思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彥婷.jpg
陳彥婷

網紅「彥婷」身型嬌小,和男友「巨人」有著最萌身高差,經常分享小隻女穿搭等系列,深受粉絲喜愛。近日彥婷開設「極致毛奴」系列影片,分享家中毛孩大小事,沒想到卻被批評養貓狗蹭流量!

看更多:虐待動物?「老人與狗」萌寵拔河影片惹爭議 出面道歉:不會再犯

圖片來源/彥婷IG

彥婷除了養貓之外,近期也養了一隻哈士奇「鐵支」,同時也將家中四貓一狗的日常生活拍成影片,分享給觀眾。最新一集影片中,鐵支誤食訂書針而到獸醫院檢查,所幸最後順利將體內訂書針排出,沒有大礙,而彥婷身為飼主,沒有將東西收拾好,受到網友批評,更有人直批是養貓狗是「博關注」!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網友的留言讓彥婷動怒表示,「沒有人養毛還是為了得關注,會不會太lol了一點」,同時彥婷也指出,如果養貓養狗是為了博關注,自己何必花這麼多心思做鮮食、取消工作、跑醫院等?在彥婷的心目中,毛孩們就是底線,四貓一狗誰也不能傷害!

圖片來源/彥婷IG

而從彥婷的IG中則可以看到,她經常分享毛孩們的照片,寵愛牠們如同自己親生的小孩一樣,就連地震時,該如何帶著毛孩逃生都分配妥當,彥婷也曾在貼文中寫下,「毛孩是家人,一輩子的家人,不離不棄,因為他們也不會拋棄你」,一番話令網友十分感動,直呼彥婷的毛小孩一定非常幸福。

圖片來源/彥婷IG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