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停更!《木曜》出席走鐘獎成「防疫漏洞」道歉:取消周年企劃


宣布停更!《木曜》出席走鐘獎成「防疫漏洞」道歉:取消周年企劃

圖片來源/木曜4超玩IG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不斷升溫,全球確診人數不減反增,防疫也成為各國的最大考驗。日前「上班不要看」舉辦YouTuber盛事「走鐘獎」,卻有創作者從日、韓返台未配戴口罩,瞬間引起撻伐。而其中被指出從日本回台後,沒有做好自主健康管理的「木曜4超玩」,3日晚間於IG上公開道歉。

看更多:走鐘獎防疫漏洞+1?「木曜4」赴日返台沒自主管理 網:沒這麼失望過

圖片來源/上班不要看 IG

上班不要看於上個月29號舉辦「走鐘獎」典禮,雖有針對疫情做出規範,但在落實上卻有疏失,引發爭議。典禮中,「一隻阿圓」、「木曜4超玩」皆從二級疫區返台,卻沒有做好自主健康管理,沒有全程配戴口罩,引發網友撻伐。

圖片來源/木曜4超玩IG

「木曜4超玩」在事件延燒幾天後,於IG上公開道歉,承認參加活動沒有全程戴口罩的疏失。團隊聲明也提到,即日起至3月14,將進行自主健康管理,勤洗手、消毒、減少外出,且外出時會全程配戴口罩,而原定本周五進行的周年特別企劃取消,頻道也同步停止更新至3月14。

圖片來源/木曜4超玩IG

最後木曜團隊也謝謝第一線防疫人員,守護大家的健康,團隊自我健康管理結束後,會用最高規格共同防疫。木曜的道歉聲明一出,承認錯誤行為重獲粉絲們的信心,引來不少人支持,判團隊能記取教訓,越來越好。

圖片來源/木曜4超玩IG

《木曜4超玩》道歉聲明全文:


木曜4超玩最愛的粉絲們

木曜團隊於2/20-2/23於日本茨城縣拍攝,於23日午後歸國,團隊理應配合疾管署於24日發佈之建議進行「自主健康管理」14日,早晚量體溫、勤洗手、減少非必要之外出,不搭乘大眾交通運輸,並於外出時全程配戴口罩。

團隊不管幕前幕後在日常生活中皆有落實防疫,我們也跟大家一樣,希望擁有健康,保護他人也保護自己。

表演行業靠表情來傳達情緒,拍攝作品的時候大家會摘下口罩,考量的是娛樂層面,希望看到作品的大家依然可以被我們所娛樂。或許,有其它更好的方法,可以讓兩者兼顧。

對於2/29日參加走鐘獎錄影時木曜團隊沒有全程配戴口罩一事,是我們的疏忽;走鐘獎是新媒體全體創作者夢寐以求的一個突破,兩難權衡之下,木曜團隊做了不周全的決定,深感抱歉。

木曜團隊將自肅至3/14日23:59,進行「自我健康管理」,從嚴管理所有人員,減少外出、外出時全程配戴口罩並且勤洗手、消毒。本週五週年特別企劃將取消,頻道也將停止更新至同時刻。

謝謝疾管署與所有第一線的防疫人員,因為有你們,台灣才能保有原本的面貌。自我健康管理結束之後,我們也會用最高的規格,共同防疫。

木曜4超玩 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