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萬人包尿布參加活動!韓國網紅解析「新天地教會」詭異處:真的是邪教


10萬人包尿布參加活動!韓國網紅解析「新天地教會」詭異處:真的是邪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讚養.jpg
宋讚養

圖片來源/宋讚養IG

近期武漢肺炎肆虐全球,韓國悽慘淪陷,目前確診案例突破5000人,而其中有一半人是群聚感染的「新天地耶穌教會」教友,該教會瞬間遭到撻伐,也讓不少人好奇教會真面目。韓國YouTuber「宋讚養」日前也拍攝影片,解析新天地教會的一切!

看更多:韓網氣炸!吳宗憲「失言風波狂燒」…韓國網紅「宋讚養」救援發聲「邏輯正確」網推爆

圖片來源/YouTube

宋讚養日前上傳新影片,開頭便直批新天地是「邪教」,而他也列出12條一一說明。宋讚養提到,新天地創辦人「李萬熙」表示只要信徒達到一定的數字,耶穌就會降臨,信徒們也就能上天堂,不斷地洗腦再洗腦,同時再用直銷式手法販賣宗教,讓信徒一個拉一個進來教會,讓新天地持續壯大。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而在宋讚養一一述說邪教原由時,其中也提到每年3月14日教主生日,信徒們會有一個大活動,這個活動至少會有十萬人參加,而教主則會要求信徒們參加這個活動時,通通必須包著尿布,因為廁所不夠用,且一整天的活動只有兩次休息時間,所以只能包尿布參加活動!

圖片來源/YouTube

另外宋讚養也提到,在新天地教會中,生病就是有罪,這或許對上面來說,是將生病之人趕出去的好辦法,但是這部分也被韓國記者批評「新天地連傳染病也不看在眼裡」!宋讚養除了頗析新天地是邪教的原因以外,也教導觀眾如何避免避免被洗腦,首先最重要的就是,如果在路上遇到有人招攬做心理測驗的話,千萬別搭理,持續走自己的路就對了!若真的不小心留了電話,因而被騷擾的話,可以將通話內容錄起來,交由警方處理。不過由於韓國十分注重民主,新天地教會也並非用武力等手段來強制加入,都是個人的選擇自由,憲法必須保護人權,畢竟對於被洗腦的人來說,在新天地教會裡非常幸福快樂。

圖片來源/YouTube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