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年遭家暴性侵!最美趙敏「猝死3天才被發現」 重度憂鬱症困擾一生


幼年遭家暴性侵!最美趙敏「猝死3天才被發現」 重度憂鬱症困擾一生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金庸大師的經典巨作《倚天屠龍記》,曾翻拍過許多電視、電影版本,製作地區也涵蓋了香港、台灣、大陸等多種版本,其中在1998年飾演趙敏的「劉玉璞」也因該角而爆紅,在演完這部戲後劉玉璞嫁給了牧師,接著漸漸淡出演藝圈。然而在2009年時,劉玉璞在家中猝死享年46歲,而她美麗的模樣至今仍讓影迷們相當思念,昔日的照片又再度被網友翻出。

看更多:經典難超越?盤點《新倚天屠龍記》中「5大不合理BUG」!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以往出演過趙敏的女星都有著相當出眾的氣質與亮麗的外型,提到趙敏許多人也都會直觀的聯想到:賈靜雯、張敏等人,而在1998年的《倚天屠龍記》中由劉玉璞所飾演的趙敏同樣也令影迷們印象非常深刻,她也因為這部戲而瞬間爆紅,隨後她嫁給了牧師漸漸淡出演藝圈,但卻在婚後傳出離婚並罹患憂鬱症的消息,曾在3個月內暴瘦了14公斤,更因為憂鬱症的關係數次想輕生,更在2007年時結束了24年的婚姻關係。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然而劉玉璞離婚後便一人獨居,在2009年的5月因為心臟病猝死在家中,甚至還隔了幾日後才被人發現,享年46歲。事實上劉玉璞出身軍人世家,回想起小時候多半是不好的回憶,過去她也曾表示父親只要稍有不開心時,就會拿她和弟弟、媽媽出氣,為了脫離家暴的陰霾,劉玉璞10幾歲時就開始工作,而在演出《倚天屠龍記》時她年僅21歲,在當時也被冠上「最美趙敏」的稱號,更成為了許多影迷心中的女神。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劉玉璞自小遭到父親家暴,甚至在5歲時還被一名長輩性侵,雖然童年相當坎坷,但她仍相當堅強。在2009年時劉玉璞因為心臟病而猝死在家中,也令許多影迷感到不勝唏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