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神放大絕!蕾菈「V領一路開」東西半球見客 網讚:太兇了


性感女神放大絕!蕾菈「V領一路開」東西半球見客 網讚:太兇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圖片來源/蕾菈IG

網紅「蕾菈」是反骨男孩的一員,中東混血的她,五官十分深邃、精緻,加上一身火辣身材,圈粉無數!日前蕾菈參加由上班不要看舉辦的「走鐘獎」,一襲紅色禮服現身會場,性感女神降臨,火辣尺度瞬間讓人爆噴鼻血!

看更多:私人舊照被挖出!Dcard網曬「純樸版蕾菈」嬰兒肥狂炸 本人求饒:拜託別笑

圖片來源/蕾菈IG

蕾菈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日前她參加YouTuber界的盛事「走鐘獎」,平時以性感出名的她,這次在紅毯上也拿出看家本領,火辣程度讓人眼睛目不轉睛!只見照片中,她穿著一件紅色禮服,胸前V領大開直逼肚臍,東北半球順勢出來見客,豐滿上圍一覽無遺,令粉絲們大飽眼福!

圖片來源/蕾菈IG

蕾菈照片一出,引來將近10萬人按讚,紛紛眼冒愛心留言,「沒注意看還以爲是車展,不然車頭燈怎麼那麼兇」、「這真的是仙女下凡」、「誠意十足」、「看到都心花開了」、「我的目光無法轉移了」、「讓人無法離開視線的美」、「夭壽..美到翻掉」、「沒形容詞能讚美妳了」。

圖片來源/蕾菈IG

事實上,蕾菈近日似乎工作忙碌,時常熬夜將身體搞壞,日前連續高燒三天,檢查過後發現身體發炎指數過高,胃也跟著發炎,加上淋巴也腫起來,才會導致高燒不退,所幸在服用抗生素後恢復健康。這次蕾菈穿著清涼禮服現身走鐘獎,讓不少網友發現蕾菈消瘦許多,紛紛擔心留言,希望她能好好照顧身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