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好棒Bump」公開離婚真相 加碼曝前妻「商業手段」網批:都有問題


反擊!「好棒Bump」公開離婚真相 加碼曝前妻「商業手段」網批:都有問題

圖片來源/YouTube

YouTuber「Bump」經常拍攝超狂企劃,前陣子閃婚白富美Cherry,最後鬧得離婚收場,隨後他又爆出女方有小孩等私事,引發網友撻伐,罵聲一片,而Bump也於YouTube上傳反擊影片,將事件從頭到尾解釋清楚!

看更多:狠甩多年女友!「好棒Bump」閃婚白富美 4個月後認「離婚收場」公開對方私生活

圖片來源/Bump IG

Bump在影片中提到,為了承諾、點閱而拍了結婚題材影片,而在拍攝結婚影片當下,確實擁有一個女朋友,不過和她的感情十分不穩定,女生經常鬧離家出走,最後果斷決定分手。而bump為了逃避前女友的這段感情,也選擇搬到Cherry家住,日久生情,感情越來越穩定。

圖片來源/YouTube

兩人結婚一段時間後,Cherry的事業廣告出現問題,Bump也出手幫忙,甚至教對方開YT頻道,過程中兩人感情越來越好,直到蜜月旅行時間快來臨時,Bump才認清內心聲音,他始終無法放下前女友,只要對Cherry好似乎就是在傷害前女友,導致Bump答應Cherry事情沒辦法全做到,兩人便開始有了爭執。

 

然而真正的引爆點,是在某兩個星期內,冒出5到8個人向Bump提到一些Cherry不好的行為,包括Cherry只是在利用Bump,塑造自己想要的人設,在私底下不斷講起Bump的壞話,更有人爆料Cherry和員工簽本票,這點讓Bump非常不認同。心中存有懷疑的Bump,和Cherry的爭執也越來越多,最後離婚收場。離婚過後Bump沒有第一時間出來解釋,則是因為想保護Cherry,保護Cherry的員工,維持表面和平,卻沒想到事情越演越烈,而Bump也承認這件事一開始他就錯了!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最後Bump也在影片末,貼出一段與Cherry員工的通話錄音,從中可以得知,Cherry有小孩這件事情,原本就有在拍片的企畫當中,並非自己隨意公開。而Bump也希望,網友們在還沒了解全部事情前,就隨意亂留言,也希望大家能把焦點放在踢爆等類型影片上。Bump一次將事情說清楚,讓不少人看到其中真相,紛紛支持他,不過人仍有許多網友認為,無論是Bump或是愛美教主皆有問題,只是程度上的不同。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