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下被摟住!程瀟「UU被勒出」 網讚嘆:奶瀟不是叫假的


胸下被摟住!程瀟「UU被勒出」 網讚嘆:奶瀟不是叫假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程瀟.jpg
程瀟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宇宙少女.jpg
宇宙少女

圖片來源/翻攝自程瀟微博

在韓國以宇宙少女出道的大陸成員「程瀟」現年21歲,在團體內擔任主領舞以及副唱,實力備受肯定,然而近幾年她將演藝重心擺往大陸,前年她在男團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中擔任舞蹈老師迅速走紅,近來就有網友再次將程瀟練舞時的影片翻出,除了精湛的舞技之外,許多網友也將目光聚焦在程瀟的好身材上。

看更多:程瀟「造型撞衫Lisa」!網發起二選一PK 「票數相差3倍」超殘酷!

圖片來源/翻攝自程瀟微博

程瀟在大陸男子團體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擔綱了舞蹈老師一職,在節目裡展現出相當精湛的舞技,和練習生一起合作時更展現出女王的風範,充滿魅力的舞台也圈粉無數。然而近期就有網友再度翻出程瀟過去在韓國節目中練習芭蕾舞的片段,當時她穿著一件白色的連身芭蕾舞裝,並跟著老師的口令進行熱身與練習,然而網友們的焦點除了放在程瀟的舞技上之外,也捕捉到程瀟傲人的好身材。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除了單人練習之外,程瀟也和老師進行合舞的練習,也因為雙人舞的關係老師將手撐在程瀟的胸下,意外的凸顯了程瀟驚人的好身材,甚至後來奶瀟一詞也成為了程瀟的綽號之一,而網友們看見程瀟豐滿的上圍後,也紛紛驚嘆的表示:「這身材好羨慕」、「又漂亮身材又好」、「太扯了」,同時許多人也不斷讚嘆程瀟的舞蹈水平以及跳起芭蕾舞時的自信與氣質。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然而在25號時,程瀟也在微博上發文寫下:「好快又一年,出道四年啦」,同時也感謝粉絲一路以來對她的支持,更不忘附上許多自拍美照,令粉絲們大飽眼福。

圖片來源/翻攝自程瀟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