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命陪男友留武漢!網紅「公開悲慘現況」:偷出門被抓去拘留


捨命陪男友留武漢!網紅「公開悲慘現況」:偷出門被抓去拘留

圖片來源/翻攝自胡淽喬IG

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全世界都將防疫視為目前最重要的工作之一,許多藝人也利用自身的影響力來提倡粉絲、網友做好防疫的措施,然而有位香港女模「胡淽喬Rainbow」為了陪伴在武漢的男友自願留在疫區,不願意返港,在1月底時她也在IG上分享目前武漢街道的情況,更形容:「武漢人到哪都像喪屍一樣。」,在這兩天胡淽喬也再次揭露了武漢目前的真實情況,引發熱議。

看更多:正妹網紅「捨命陪男友待疫區」!曝光「武漢真實狀況」:當地人像喪屍一樣!

圖片來源/翻攝自胡淽喬IG

近幾日胡淽喬依然持續記錄著在武漢的日子,像是在武漢的第33日時她也提到目前村子內只能買簡單的蔬菜,像是:馬鈴薯、蘿蔔、大白菜等,肉品的話較難取得,甚至沒辦法自己出去買,她也透露:「聽說鄰村的村民偷偷出去買餸,被抓了去拘留14天」,可見目前武漢封城的政策相當嚴謹,連出村都會被抓去拘留。除了提到食物方面,胡淽喬也提到目前武漢的天氣已經回暖,可以不用穿著羽絨衣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胡淽喬IG

而在前幾天胡淽喬也有提到村子開始實行出村管制,說道:「今日村派了一張 <疫情期間居民出入卡>,每戶每3天可1人外出,每次不可超過2小時。」,雖然她目前所在的村子尚未傳出疫情,但村民們依然很警謹慎的在做防疫。然而當胡淽喬決定要和男友一起留在武漢時,許多香港網友都湧入留言區中要求她不要回港,對此胡淽喬也回應:「作為一個香港人來了這邊,第一沒想過走,第二走也走不了,都封了。為了自己和其他人安全,自我隔離在家中是最好的。」,更表示就算解除禁令了還是會自我隔離14日,短期內都不會回香港,「在這場疫症中患難見真情,也看到人性的醜惡」。

圖片來源/翻攝自胡淽喬IG

目前武漢肺炎疫情仍持續擴大,除了中港澳之外南韓也被列為旅遊三級警戒,政府也公告非必要的話請先暫緩這些國家的旅遊活動。

文字編輯:Ivy

責任編輯:Cassie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