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會教壞小孩?網剖析「反骨男孩」相處模式掀論戰:算好團體吧


只會教壞小孩?網剖析「反骨男孩」相處模式掀論戰:算好團體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反骨男孩.jpg
反骨男孩

圖片來源/反骨IG

知名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由團長酷炫領軍,帶領一軍、二軍成員在網紅圈殺出一片天,以惡搞、模仿、大尺度類型為主,擁有不少粉絲,然而隨著名氣增長,負評也跟著纏上身,不過近日卻有鄉民在PTT問卦,認為反骨其實算是好團體,瞬間掀起一陣討論。

圖片來源/反骨IG

日前有鄉民在PTT發文表示,雖然反骨男孩經常做出有爭議性的內容,但內容都是喬好的,沒有尊不尊重的問題,加上老闆「酷炫」也對成員們相當大方,從尾牙影片就能看出,反骨就像很熟的朋友、家人一樣,感情非常要好,因此原PO問卦「其實反骨是一個好的團體吧?」

圖片來源/反骨IG

PTT文章一出,立刻引來不少人討論,有網友指出,反骨有一陣子影片十分尷尬,不過近期已好轉許多,除了孫生的模仿十分爆笑以外,培根開除系列也不錯!另外也有人大讚酷炫,扛下開公司的壓力,規模越做越大,令人相當佩服。

圖片來源/PTT

反骨一路走來,影片內容以大尺度為主,因此「低俗」標籤始終黏在身上,不少人在PTT下方留言表示,「看了一下...無聊低俗」、「問題是做為搞笑團體卻不好笑」、「一開始好笑,但跟其他大團一樣,梗用完要過氣了」、「反骨就肖想進演藝圈,但被退貨的優土伯」、「教壞小孩」、「這些網紅團體根本惟恐天下不亂」。

圖片來源/PT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