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妃」絕美婚紗炸出事業線!「鏡子洩玄機」網笑:美到扭曲


「咪妃」絕美婚紗炸出事業線!「鏡子洩玄機」網笑:美到扭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咪妃.jpg
咪妃

圖片來源/咪妃IG

網紅「咪妃」有著甜美可愛的外表,曾是人氣coser、實況主,後來轉戰經營YouTube,擁有不少粉絲。日前咪妃在IG大方曬出「婚紗照」,讓粉絲一飽眼福,不過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後方鏡子竟然歪歪的,疑似修圖修過頭,而對此咪妃也大大喊冤!

看更多:上空下也空!咪妃「誠意開箱戰袍」高衩開到腰

圖片來源/咪妃IG

咪妃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傳照片,和粉絲們分享日常生活,近日她在IG曬出一張絕美婚紗照,只見照片中,她穿著一襲低胸白紗,瞬間氣質爆表,而胸前露出的一條深邃事業線,更是令網友們讚嘆不已,直呼實在太美,就連女生都想將她娶回家!

圖片來源/咪妃IG

咪妃照片上傳後,引來2萬多人按讚,同時也有人紛紛留言表示,「小咪好美」、「樣的小咪當然給100分囉!、「抱緊處理」、「小咪超漂亮!婆爆!」、「那你可以嫁給我嗎」、「新郎一定是我⋯!」、「讓人好心動~好想結婚」。

圖片來源/咪妃IG

然而這張照片中,卻有網友發現一個大瑕疵,只見咪妃後方的柱子整個歪掉,讓不少人開始質疑是修圖修過頭。對此,咪妃也大大喊冤,她的助理拍照時不小心開到自動偵測功能,才會導致柱子歪掉,而助理也現身留言區請罪,盼大家不要誤會!

圖片來源/咪妃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