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黑歷史再爆!成語蕎曝前男友騙留學搭上「混血兒」 網驚:該不會是Keanna!


謝和弦黑歷史再爆!成語蕎曝前男友騙留學搭上「混血兒」 網驚:該不會是Keanna!

圖片來源:謝和弦Keanna成語蕎 IG

歌手謝和弦自從認愛莉婭之後,一直不斷在網路上更新他的社群動態,引起許多爭議,加上他又不停隔空放話嗆Keanna,讓許多粉絲看了都非常不滿!沒想到他在25日又被爆出他將發行的新歌〈Jenny〉是當初為前女友「成語蕎」所寫,沒想到竟有網友翻出了2014年的影片,讓大家看看謝和弦當初甩掉前女友的方式,讓不少人都直呼,「好險沒被耽誤!」

看更多:莉婭曾幫「謝和弦前任」伴舞!新歌情慾告白「成語蕎」:你怎讓我欲仙欲死!

圖片來源:謝和弦

自從謝和弦被爆出他的〈Jenny〉是當初寫給成語蕎的歌後,在網路上便掀起了一陣熱烈的討論,沒想到竟然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以「謝和弦前女友」為題,在貼文內容中寫道,「看到謝和弦前女友是成語蕎的新聞,我突然聯想到某一集康熙...」,並附上《康熙來了》的片段,讓網友們自己看!

看更多:保護莉婭「詛咒1133人感染」!謝和弦轉發「感情圖文」遭打臉 網笑:為何自婊?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從影片中的內容可以得知,這一集的主題在聊「分手理由瞎到爆」,成語蕎在節目中提到,前男友跟她說,「寶貝我真的很喜歡你,我很愛你!你看我們在一起也一年了,但我必須跟你說,我爸媽希望我下個月準備去美國留學,但是我不想傷害你,我是因為要讀書...」

看更多:「燒衣、吞火柴」樣樣來!謝和弦失控嗆KT「A贍養費」 拿螺絲起子猛戳衣服咒罵:都去死!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Dcard截圖

後來成語蕎聽完便回覆對方說,「我們還是可以遠距離啊!也可以通電話,或是我也可以飛去找你!」但對方堅持不要,並說「我不想耽誤你,你還年輕,你可以去找更好的人!」讓成語蕎非常難過,沒想到事隔一個禮拜,她竟然在KTV巧遇前男友,而且對方還帶了一個「混血兒」,而且還蠻漂亮的!

看更多:94不肯放過?謝和弦再嗆Keanna「真不知荷蘭血統哪裡來」 放話:代替父母教育你禮貌!

圖片來源:成語蕎 IG

圖片來源:成語蕎 IG

此貼文一出,馬上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大家紛紛留言表示,「天啊!這篇會爆!」、「真的好險沒有被擔誤耶,被擔誤的是混血兒」、「講混血兒真的就八九不離十了」、「查新聞謝跟KT好像是2012年4月在一起的,然後謝跟成語蕎是10年前在一起的」、「啊所以真的是嗎...所以K也是這樣來的嗎」、「成語蕎也太衰了吧突然被扯進來」、「小三奶是假的怎麼能跟她比啊」、「她現在應該很慶幸自己沒被耽誤」、「所以K也是?」。

看更多:謝和弦爆「梁云菲想整成KT」!她爆氣揭露「謝先生靠我整全臉都免錢」:果然「公車」比較適合你!

圖片來源:Keanna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