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合理!辣模「詹子瑜」背心擋不住「F級核彈」衝擊快爆開 網:是義乳裝?


不合理!辣模「詹子瑜」背心擋不住「F級核彈」衝擊快爆開 網:是義乳裝?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詹子瑜.jpg
詹子瑜

圖片來源/Edana瑜的私人藝術空間

混血外拍女模「詹子瑜」(Edana)是Twitch與17直播平台上著名的實況主,擁有立體五官與傲人身材,深受粉絲喜愛。日前詹子瑜在Twitch開台大送福利,穿著一件小背心,顯得胸前雙峰更是「大到不行」,讓不少人看到爆噴鼻血!

看更多:乳量遭質疑!實況主「蝴蝶兒」曬照中洞大開「一條線」 網:那是膝蓋吧

圖片來源/Edana瑜的私人藝術空間

詹子瑜經常在Twitch開台和粉絲互動,且每次直播都非常有誠意,小露性感讓粉絲一飽眼福。日前她穿著一件小背心開台,秀出大片白皙肌膚,不過最引人注目的是,她的衣服似乎快擋不住F級上圍衝擊,雙峰幾乎要彈出來見客,超猛車頭燈讓人眼睛目不轉睛。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鬪

詹子瑜的實況片段也被剪成精華,並分享到遊戲大亂鬪上,引來不少網友紛紛稱讚「穿著也太過火辣了吧」、「我都沒在看遊戲畫面!」、「這真的不合理啊~」、「他穿集中的會不得了」、「身材真的很好」。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鬪

由於詹子瑜的穿著太過火爆,因此被分享到PTT問卦「要怎麼分辨是真的還是假的阿?用打火機燒分得出來嗎」,不少鄉民也紛紛開始辯論起真假,更有人懷疑是穿了「義乳裝」,瞬間引起不小的討論度。

圖片來源/PTT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Twitch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文字編輯:Peggy
責任編輯:Cassie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