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Dcard酸爆!韓系YouTuber取暖比慘 阿圓曝「愛露長輩」原因:本來就露


被Dcard酸爆!韓系YouTuber取暖比慘 阿圓曝「愛露長輩」原因:本來就露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一隻阿圓IG、劉力穎IG

網紅愛莉莎莎、阿圓、劉力穎同為韓系YouTuber,三人感情十分要好,情同姊妹,遭受的攻擊更是不相上下,三人皆是Dcard常客,經常有網友在Dcard上討論她們的一舉一動。近日,三人合體拍片「比慘」,引起一陣討論。

圖片來源/YouTube

日前劉力穎在YouTube上傳新片,找來兩位好姊妹「愛莉莎莎」、「阿圓」,三人一起暢聊Dcard上的留言,更開玩笑表示要來比比看誰最慘!愛莉莎莎先開頭分享,直呼自己因為一張問貓要不要吃巧克力的照片,瞬間被網友們罵爆,另外愛莉莎莎也提到,只要一有對她好的文章,就會被說是「公關洗白文」,對此她也感到十分無奈。

圖片來源/YouTube

而劉力穎則是因為年紀小就出來當YouTuber,被不少網友酸是靠家裡,對此劉力穎也重申表示,自己做過網拍有存錢,未跟父母拿過一毛錢。另外,劉力穎的長相也經常遭到攻擊,不過近期被攻擊最多的則是「憂鬱症」問題,劉力穎認為分享憂鬱症相關情況,可以幫助大家更認識這個病,沒想到大多網友不領情,更有人直接叫劉力穎去死,阿圓對此也氣不過開嗆網友,「你怎麼不先去死啊!」

圖片來源/YouTube

最後阿圓的部分,有不少網友一直在Dcard上討論阿圓變了,變的非常愛露長輩,不過阿圓也解釋說明,自己還不是YouTuber時當過部落客,那個時期就有業配內衣,也有露奶,只是後來冬天比較保守,因此當夏天再度來臨時才會讓大家覺得變了!

圖片來源/YouTube

三人暢聊一番後,雖無法分出誰最慘,但他們也拜託網友們手下留情,但若有實質建議的話,他們仍會好好接納改進。這支影片一出,引來不少粉絲紛紛為三人加油,期盼三個人都能越來越好!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