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葉克膜」拿掉了!吳宗憲親曝「病情嚴重」:暫時先裝人工心臟!


劉真「葉克膜」拿掉了!吳宗憲親曝「病情嚴重」:暫時先裝人工心臟!

圖片來源:劉真臉書吳宗憲臉書

國標舞后劉真最近爆出在進行心臟小手術時,突然心臟停止,只能緊急裝上葉克膜,在醫院昏迷了好多天才終於醒了過來,而劉真的老公辛龍也在醫院持續陪伴她,老闆吳宗憲也在24日錄影時,透露了劉真目前的情況,「暫時拿掉葉克膜,等待心臟移植」,再次引起網友關注!

看更多:裝葉克膜昏迷14天!劉真媽媽曝「最新病情狀況」 親友興奮:終於醒了!

圖片來源:劉真臉書

圖片來源:劉真臉書

吳宗憲24日展開了《綜藝大熱門》的鼠年開工首錄,當被問到劉真的近況時透露,其實所有的情況他都知道,而且是在「第一時間」,平日他每天都會在群組關心及問候!像是24日早上憲哥還打電話給辛龍,但對方沒接電話,憲哥也提到,「現在辛龍蠟燭兩頭燒,孩子這麼小要照顧,非常辛苦」。

圖片來源:吳宗憲臉書

此外,憲哥也透露,「劉真目前病情嚴重,葉克膜已經拿掉,暫時裝人工心臟,目前在等待心臟做移植」,但還是尊重家人的決定,讓家人自己公布病情!現階段辛龍也全面停工,專心照顧劉真跟孩子。

圖片來源:辛龍臉書

憲哥也和辛龍說,「我們不是神,也不是醫生,現在能做的就是邀請藝能界朋友一起為劉真禱告與集氣,相互鼓勵!」希望大家在現在這個煎熬的階段,可以多多幫忙集氣,期盼劉真可以平安順利的度過這一關。

圖片來源:劉真臉書

圖片來源:劉真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