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娜的遺言》「Alex」宣告出櫃!男友曬幸福合照甜喊:完美的你讓我更好


《漢娜的遺言》「Alex」宣告出櫃!男友曬幸福合照甜喊:完美的你讓我更好

圖片來源/麥爾斯IG康納IG

25歲的美國男星麥爾斯‧海瑟(Miles Heizer)曾演出過Netflix美劇《漢娜的遺言》裡的Alex Standall爆紅,擁有一頭金髮和迷人湛藍瞳孔的他,俊美外型擄獲不少粉絲,近日終於公開了自己和男友甜蜜相擁的照片大方認愛,令粉絲相當驚喜。

看更多:漫威「第一對同志情侶」誕生!搶先曝光「黑白配」會結婚:還有吻戲~

圖片來源/麥爾斯IG

圖片來源/麥爾斯IG

麥爾斯的男友「康納‧傑瑟普」(Connor Jessup)日前在IG貼出和麥爾斯的甜蜜合照,只見他從背後環抱對方,兩人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笑意,並寫上:「遲來的我愛你,完美的你讓我變得更好、更開心,情人節快樂!」甜翻大批網友。照片一出立刻引起熱議,有網友不禁驚喜留言:「我臉上的微笑停不下來,恭喜!」、「我最喜歡的CP。」、「這是真的嗎?」、「哇!?你們在一起嗎? 為你們倆高興!好甜!」、「真的太可愛了!」

 
 
 
 
 
 
 
 
 
 
 
 
 

I’m late but I love you, you’re good, you make me better, happy v+1 day ?

Connor Jessup(@connorwjessup)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麥爾斯2007年演出電影《開往幸福的列車》出道,並曾參演過《玩命直播》、《羅曼律師》等電影,2018年更在《漢娜的遺言》第二季裡出現,完成許多影迷的心願,除此之外他還和飾演漢娜的澳洲女演員「凱薩琳」共同演出高人氣的青春喜劇電影《親愛的初戀》,風靡全球。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麥爾斯IG

康納也有著白皙肌膚和湖水綠的大眼睛,兩人的超高顏值十分養眼,而他也曾演出過Netflix原創恐怖影集《致命鑰匙》而獲得高人氣。事實上他2019年就曾在IG貼出過好幾次和麥爾斯的合照,雖然多次引起網友猜測兩人關係,但他們一直沒有正面承認,這次的親密合照也總算是公開了彼此關係。

圖片來源/康納IG

圖片來源/康納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