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髮甩「1萬口罩事件」!大S噤聲後首曝「齊耳短髮」 網酸:是小S還范曉萱?特色呢?


斷髮甩「1萬口罩事件」!大S噤聲後首曝「齊耳短髮」 網酸:是小S還范曉萱?特色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圖片來源:小S大S范曉萱 臉書

藝人大S(徐熙媛)先前才從日本掃了10000個口罩送到中國武漢,給當地人民資助,沒想到竟然引起了日本與台灣網友的不滿,認為她完全沒有替日本人著想,瘋狂在網路上痛罵她!在噤聲一段時間之後,她21日在微博發文,不料原本一頭烏黑長髮竟然變成了齊耳短髮,讓粉絲們都震驚不已!

看更多:大S掃「10000口罩」惹怒全日本!日網友湧入「全國最大討論區」開戰 中國粉絲:不愧是北京好媳婦

圖片來源:大S臉書

圖片來源:大S臉書

大S自從在日本掃了「10000個口罩」被罵翻之後,只要跟她還有小S有關的事情,網友們都會紛紛湧入留言罵他們舔共,甚至還開始抵制他們有代言的產品,讓大S決定保持沉默,不再發言引起任何關注!不過她沉寂一段時間後,21日發文問候網友,「大夥兒還好嗎?」

圖片來源:大S微博

圖片來源:大S微博

從大S在微博的貼文之中,我們可以看到她貼出了三張照片,並寫道,「除了身體健康,心情也要顧!好日子會來的!這是現在的我,短髮。」前兩張照片中,可以看到她拿著逗趣的表情紙卡自拍,遮住眼睛、露出嘴巴來做表情,還是很難讓人不去注意到她剪了短頭髮!

圖片來源:大S微博

直到第三張照片點開放大之後,大S完整的露出整張臉跟髮型,讓大家可以清楚的看到她頭髮的長度差不多落在耳垂的位置,還配戴了有設計感的耳環,讓整個人的氣質大加分!不少網友看完都紛紛留言表示,「第三張我以為是小S」、「有點像范曉萱耶」、「比較喜歡原本的你!」、「好像誰也不是了...」。

圖片來源:大S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