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D杯魔鬼曲線!楊冪「公開真實身材」 體重「僅4字頭」網嚇壞:瘦到病態!


擁D杯魔鬼曲線!楊冪「公開真實身材」 體重「僅4字頭」網嚇壞:瘦到病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冪.jpg
楊冪

大陸當紅女星「楊冪」曾出演許多戲劇作品,包括《仙劍奇俠傳》、《宮》、《扶搖》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等,近幾年也接連登上許多綜藝節目,演藝事業蒸蒸日上,除了工作備受關注之外,楊冪魔鬼般的身材也一直是在演藝圈中相當出名的,有著豐滿D杯以及纖細的小蠻腰令人稱羨。然而近期因為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大陸演藝圈受當其衝被官方下令停止任何拍攝,許多藝人也都出來呼籲大家要好好待在家進行防疫,楊冪也以身作則的在家自主抗疫隔離,除了提醒大家注意身體之外,楊冪也會在微博上分享她做飯的成果。

圖片來源/翻攝自楊冪工作室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楊冪工作室微博

因應武漢肺癌疫情的關係,許多藝人都暫停了演藝工作在家中自主抗疫,其中楊冪也待在家一邊進行防疫一邊休息,日前她也PO出自己下廚做飯的成果,她燉煮了一鍋稀飯,裡頭加了枸杞、蘑菇、青菜等,看上去相當營養豐富,另外一道則是蘿蔔玉米湯,而楊冪發文時也配上文字:「抗疫隔離中,自主開發新技能,真的好吃,你們都在家做什麼?」,粉絲們也在留言區中和她互動:「姐姐好棒呀」、「當然是想你啊!」、「在家想你」。

圖片來源/翻攝自楊冪微博

接著在昨日(18)楊冪曬出了她量體重的照片,體重計上寫著「45.2」,相較過去她對外提供的體重數字比起來又降了一些,然而楊冪出道以來一直都是保持著纖細的身材,過往在接受訪問時當她被問到「如果有一天因為自己身材發福而登上熱搜怎麼辦?」時,她也相當堅定的表示:「不可能」,一直以來也都相當自律的維持自己的體態,這次公開真實體重後粉絲們也相當吃驚,認為她168cm僅45.2公斤,瘦到有些病態。

圖片來源/翻攝自楊冪微博

事實上楊冪人生中唯一一次體重超過5字頭是她懷孕的期間,產後她非常快速的就瘦下來,一直以來她也都秉持著「少量多餐」、「清淡八分飽」的原則來維持良好的體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