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被罵「X子」!雞排妹曝「死亡威脅」卻遭檢舉 怒斥:忙著切割?


慘被罵「X子」!雞排妹曝「死亡威脅」卻遭檢舉   怒斥:忙著切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女星「雞排妹」本名鄭家純,過去因為拍攝雞排店的宣傳影片爆紅,擁有甜美臉蛋與火辣身材的她在網路上人氣不小,同時,她的言詞大膽辛辣,豪不忌諱在社群媒體上談論政治與性,也會針對時事發表感想,人氣居高不下。日前,雞排妹疑似因為公開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引起粉絲不滿,竟私訊怒罵「臭婊子,三個月內要你狗命!」,事後她將對話截圖上傳社群媒體諷刺地表示「柯粉素質」,卻慘遭檢舉,引起網友熱烈議論。

 

看更多:再爆「不雅片外流」!「雞排妹」搶先自PO影片 「銷魂舔食模樣」萬人看瘋!

圖片來源/雞排妹 FB

圖片來源/雞排妹 FB

雞排妹擁有亮眼外表,被網譽為「宅男女神」,在網路上人氣居高不下,同時她的作風大膽,時常在網路上大談性事與政治時事,在政治立場上她原本支持柯文哲,後來因為不滿柯文哲的作為而改態,過去多次在網路上批評他,疑似因此引起柯粉不滿,先是嘗試檢舉雞排妹粉專的管理員帳號,停止她的粉專的運作,接著雞排妹又收到疑似柯粉的「死亡威脅」,掀起網友熱烈議論。

圖片來源/@ili.cheng

圖片來源/雞排妹 FB

日前,雞排妹在IG限時動態上公布網友私訊的截圖,驚見「你準備好了嗎?想怎麼死?要開直播嗎?婊子」的激烈言論,接著該名網友強調「三個月內,要你狗命,一個月內,告訴你,你家的地址,你爸媽家的地址,讓你死得明明白白。臭婊子,既然你想出風頭,那就讓你紅透台灣」,她公開言論同時不忘諷刺「柯粉素質」,除此之外,雞排妹也將這則私訊截圖公布在臉書粉絲專頁,卻遭到檢舉而被臉書官方封鎖貼文,不甘示弱的她再次上傳圖片,開嗆「柯粉們很忙欸,平日下班後還要搞檢舉,這麼急著切割?」。

圖片來源/@ili.cheng

圖片來源/雞排妹 FB

事件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議論,有網友表示關切「辛苦妳了、注意安全!」、「我幫你報警了,大家來看看這位是誰喔」、「永遠無極限支持」,同時也有不少網友質疑這是「假柯粉」故意製造紛爭,呼籲大家理性看待。

圖片來源/雞排妹 FB

圖片來源/雞排妹 FB

圖片來源/雞排妹 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