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劫數」早被算到!《Running Man》算命老師神預言「有白虎大煞」:半個月就印證


李光洙「劫數」早被算到!《Running Man》算命老師神預言「有白虎大煞」:半個月就印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光洙.jpg
李光洙

韓國超長壽節目《Running Man》,捧紅許多藝人,其中在節目中,擔任搞笑擔當的「長頸鹿」李光洙,更是有許多精彩的演出,常常逗笑許多死忠的粉絲。除了搞笑之外,李光洙也有嚴肅的一面,曾參與許多電影演出,演技也受到許多好評,受到許多獎項肯定。不過近日他傳出車禍的消息,讓許多粉絲相當擔心。

 

看更多:「肌肉花美男」爆爸媽是《愛的迫降》翻版!「北韓男+台灣女」:婚前只見4次!

圖片來源/런닝맨 RunningMan

圖片來源/@masijacoke850714

18日時,李光洙爆出車禍的新聞,後來經紀公司也確認了消息,表示李光洙15日時,被闖紅燈的車輛撞到,導致右腳踝骨折,需要進行手術,目前已經在醫院接受治療,接下來會暫停《RunningMan》的錄影,讓許多粉絲十分擔憂。消息傳出後,也有網友想起在年初時,李光洙就曾在節目中被預言,今年會有「白虎大煞」,不過會幸運地化險為夷、大難不死。

圖片來源/@masijacoke850714

年初時,《Running Man》播出新春特別節目「2020新春特企!守護幸運箱的鼠」,並邀請算命老師替每個藝人算命。當時命理老師就斷言,透露李光洙會遇到「白虎大煞」,並進一步解釋:「李光洙會踩到老虎尾巴,不過逃跑了,不會死」,意指李光洙雖然會發生意外,不過因為運氣很好的關係,髓以最後會逃過一劫,平安化險為夷。當時節目播出後,立刻造成一陣熱議!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而如今不到半個月,李光洙就傳出車禍消息,讓許多網友回想到這段預言,紛紛在底下留言,認為當初命理老師,早已經算到李光洙命中注定的「劫」,在網上造成一股熱議!不過由於算命老師在節目中,除了算到李光洙的結束之外,也預告他今年有不錯的異性緣,更暴露他「有妻運」,讓許多網友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