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門還吃虧!「阿傑」開箱日本戰利品惹「疫」…遭批「活在夢中」寫歌回酸:防疫大隊長


不出門還吃虧!「阿傑」開箱日本戰利品惹「疫」…遭批「活在夢中」寫歌回酸:防疫大隊長

網紅「阿傑」是YouTube頻道「上班不要看」的成員之一,有著帥氣外型,更被封為「YouTube界藍正龍」,深受不少粉絲喜愛。除了團體頻道以外,阿傑也經營自己的YT「RJ廉傑克曼」,日前在頻道中開箱日本戰利品,沒想到引來網友批評直呼「活在夢中?」。

看更多:「七月半」玩真的!曬專輯計畫「喊話金曲獎」…團內驚爆「衝突濺血進醫院」阿傑鼻樑歪掉

圖片來源/阿傑IG

圖片來源/阿傑IG

日前阿傑在自己的頻道中,上傳一支開箱影片,影片當中,他分享許多此次去日本買回來的戰利品,介紹許多玩具、小物等,讓粉絲一起找回童心,十分地歡樂。不過影片下方,卻有網友留言表示,「請問這裡的各位是活在夢中嗎?還是RJ本人也活在夢中?日本疫情爆發這裡的人卻隻字未提,我知道娛樂很重要,但現在防疫更重要不是嗎?」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對於網友的留言,阿傑本人也回覆表示,自己是待在家拍片,請網友不要造成恐慌。同時也有許多粉絲現身力挺,「拍開箱跟疫情有什麼關係啊?」、「阿傑去日本一半時間工作、自由時間拍vlog紀錄生活,這部也只是單純開箱分享給觀眾看」、「阿傑在前幾隻影片都有說戴口罩勤洗手,怎麼沒見你在底下留言?」、「待在家開箱不出門不就是很好的防疫方式嗎?」。

圖片來源/YouTube

 

同時,阿傑也在IG上嘆氣表示,這次去日本並非刻意出國,時間在去年就已經定好,且這支影片是「開箱」,並不是防疫影片或者要傳達甚麼觀念,「在家娛樂大眾,我不出門還要吃這種虧!」隨後阿傑也再度於YT上傳新片,自己做了一首「網路防疫大隊長」,藉此來回應網友,歌詞融入正負能量,同時也傳達防疫的態度,獲得大眾好評。

圖片來源/阿傑IG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