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RM》「長頸鹿」李光洙傳車禍!消息被經紀公司證實:將暫停節目錄影!


快訊/《RM》「長頸鹿」李光洙傳車禍!消息被經紀公司證實:將暫停節目錄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光洙.jpg
李光洙

韓國超長壽節目《Running Man》,捧紅許多藝人,其中擔任搞笑擔當的「長頸鹿」李光洙,更是其中的固定班底,在節目中有許多精彩的演出,常常逗笑許多死忠的粉絲,除了搞笑之外,李光洙也有嚴肅的一面,曾參與許多電影演出,演技也受到許多好評,廣受到許多民眾喜愛,有大票的粉絲,廣受到歡迎。

 

看更多:韓國直播主「衣服低到上胸」!一彎腰「雪白風光」炸出…神人搜出「IG帳號」!

圖片來源/런닝맨 RunningMan

18日時,李光洙傳出車禍的意外,而他的經紀公司目前也證實了此事,表示目前李光洙已經在醫院接受治療,並確認是右腳踝骨折,為了靜養,接下來將暫停《RunningMan》的錄影,讓許多粉絲十分擔憂。不過經紀公司也公開表示,其實李光洙傷勢不重,只是腳踝需要動手術,可以說是不幸中的大幸,不過考慮到要靜養的關係,所以他今天沒辦法出席節目《RunningMan》的錄影。這個決定也得到電視台相關人士的諒解,雙方一致認同靜養的重要性,認為術後恢復是首要的考量,接下來會看恢復的情況,再重新計畫李光洙的拍攝計畫,希望粉絲不需要過於擔心。

 

看更多:小賈斯汀爆對海莉稱「無法專一」!坦承和賽琳娜分不好:沒有一個尊重的結束

圖片來源/@masijacoke850714

圖片來源/@masijacoke850714

事實上,15日時,李光洙就傳出車禍的消息,韓媒也透露,他是被闖紅燈的車輛撞到,不過傷勢並不如想像的嚴重,在附近的醫院,先進行了詳細檢查後,發現右腳踝骨折,其他地方並沒有太多傷勢,已經住院觀察中。除了暫停《RunningMan》的錄影外,計劃好的行程也必須先暫時取消,經紀公司也希望粉絲見諒。

 

看更多:「金秘書」朴敏英「學生制服」造型亮相!「黑髮+妹妹頭」認:很擔心男主角不適合

圖片來源/@masijacoke850714

消息一出,許多《Running Man》的忠實粉絲都相當震驚,對於短時間內無法在節目中看到他,也十分地不捨,不過還是希望他好好休養身體,紛紛在網上祝福他,並留言表示:「會等你的」、「要好好休息」、「好心疼」。

看更多:怪奇比莉「深藏不露」!總穿「大size衣服」遮車頭燈…辣喊:想讓自己保持神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