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補子彈!團購達人「486先生」豪捐200萬元「防疫挺部長」…網讚:比罵狗官的人好太多


幫補子彈!團購達人「486先生」豪捐200萬元「防疫挺部長」…網讚:比罵狗官的人好太多

網購達人「486先生」,原先是一名部落客,因一次的團購經驗大成功,而展開了他的團購事業。除了事業上的成功,486先生也十分關注時事,近期「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肆虐全球,486先生為了防疫,決定捐出200萬元讓衛福部「增添子彈」!

圖片來源/486先生

圖片來源/486先生

近期武漢肺炎肆虐,全球確診病例高達7萬多件,防疫成為各個國家首要工作。網購達人「486先生」有感防疫工作的重要,決定在社會需要幫助時挺身而出,捐200萬元給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暑。486先生也於粉絲專頁貼出匯款明細,同時寫下,「此時此刻,自己的國家自己救,希望能給陳指揮官等人添些子彈。面對中國瘟疫,希望國人同胞鎮定對待,大家一起加油來面對。」

486先生貼文一出,不到幾個小時就湧進上萬讚,同時有1千多名網友留言,「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說大哥為當世之楷模也不為過,您讓我太敬佩了!」、「國難當頭共體時艱!」、「身為台灣人以你為榮」、「真棒!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大家一起把防疫做好」、「國家的好棟樑我欣賞你」、「比只會說捐口罩罵狗官的人好多了」。

圖片來源/486先生

昨(17)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國內新增2例「武漢肺炎」病例,目前共計確診有22例,其中有一名計程車司機感染後,於16日宣布因肺炎合併敗血症身亡,17日新增的案例則為司機的親人,而目前指揮中心已掌握與該群聚個案密切接觸的181人,將持續進行接觸者調查、追蹤、採檢及隔離等防疫工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