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真相」曝光!畢書盡前女友「真實個性」慘被爆 網:炒新聞蹭熱度?


「分手真相」曝光!畢書盡前女友「真實個性」慘被爆  網:炒新聞蹭熱度?

人氣偶像畢書盡(Bii)在情人節當天宣布結婚喜訊,讓粉絲驚喜不已紛紛送上祝福,但結婚對象不是交往8年的粉絲女友Jessie,而是交往不到一年的H小姐,消息一出震驚外界,對此前女友Jessie公開發文「始終當著你背後的那個人…只乞求你不要再傷害我」,還爆出「分手後半夜被趕出門」的內幕,引起軒然大波,日前,《中國時報》報導踢爆Jessie私下「缺乏安全感、常控制bii」,強調兩人是和平分手,絕對沒有半夜趕女方出門這件事。

 

看更多:認愛不到30天就分手!畢書盡前女友「半夜被趕出門」流浪找借宿 粉絲心疼:你會找到對的人!

圖片來源/@official_bii

圖片來源/@official_bii

畢書盡14日於臉書曝光「結婚喜訊」震驚外界,在發文中他坦承「上段感情結束後便遇到對的人」,事發後畢書盡經紀人透露這次的結婚對象確實不是「交往8年」的粉絲女友Jessie,而是在一起約半年的H小姐!消息曝光後舊愛Jessie在IG上發了多則限時動態,皆是朋友們鼓勵她的話,其中一則是朋友與她的對話截圖,圖中好友問她「今天還好嗎?當時從韓國出差回來那天!你半夜拖著行李來我家!紅著雙眼笑著跟我說分手了!被趕出來!半夜沒地方去…」。

圖片來源/Jessie IG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日前(17日)有讀者向該報爆料前女友Jessie個性強勢,交往過程中「缺乏安全感、滿控制bii,經常限制他交友」,兩人個性不合導致bii一直過得很不開心,但礙於男方個性溫和又念舊,不願輕易放下感情,導致兩人交往8年的期間分分合合,拖到了去年五月才和平分手,bii周遭的親友都知道兩人的情況,爆料者特別強調「絕對沒有什麼半夜趕女方出門這件事」。

圖片來源/@official_bii

圖片來源/@official_bii

圖片來源/@official_bii

前女友Jessie在社群媒體上的表態引來爭議,有網友留言安慰她,但也有不少網友質疑她「炒新聞、蹭熱度」,對此她表示「對於不諒解我不理解我、覺得我在炒新聞熱度或是對於前任在批評的人同樣也謝謝你們」,強調「事情的真相只有當事者最清楚,之後我不也會針對前任有任何的發言,謝謝大家」,同時bii所屬的老鷹音樂表示「感情的事情只有當事者最清楚狀況,也是兩人之間的事情,懇求別讓這件事情佔用社會資源,也希望大家各自有幸福發展的空間」。

圖片來源/@official_bii

圖片來源/@official_bii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