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傷害我」!曾與畢書盡秘戀8年…前女友自曝「感情內幕」!


「不要再傷害我」!曾與畢書盡秘戀8年…前女友自曝「感情內幕」!

人氣歌手畢書盡擁有帥氣的外表與深厚的歌唱實力,推出的歌曲《轉身之後》更成為KTV金曲,出道多年吸引不少粉絲喜愛,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日前,他於臉書上自曝「閃婚喜訊」,但結婚對象卻不是去年「霸氣認愛」的圈外人Jessie,消息一出掀起軒然大波,對此,前女友Jessie在IG上自曝感情內幕,表示「始終當著你背後的那個人…只乞求你不要再傷害我」,引起網友熱烈議論。

 

看更多:快訊 / 「對的人」不是8年女友!「畢書盡」情人節爆閃婚喜訊⋯⋯新娘真實身份曝光!

圖片來源/@official_bii

圖片來源/@official_bii

畢書盡14日在臉書公開結婚消息,坦承自從上一段感情結束後便遇到「對的人」,不只讓他自由地做自己,更找到了快樂,這樣的感動讓他決心與對方共度餘生,經過深思熟慮後公開消息,感謝像家人一樣支持著他的粉絲與公司。根據《ETtoday》報導,畢書盡經紀人透露這次結婚對象確實不是上一任愛情長跑8年的女友Jessie,而是交往不到一年的H小姐,消息一出震驚外界,引起熱烈議論。

圖片來源/畢書盡臉書

圖片來源/畢書盡臉書

對此前女友Jessie在IG上發文自曝感情內幕,表示「8年的感情有體諒、有忍耐、有深愛,始終當著你背後的那個人,到感情的最後還是希望你一切都好,只乞求你不要再傷害我」,坦言「但到最後你還是沒有遵守你給我的承諾,誠實面對自己內心,不傷害你曾經愛過的人,至少要做到…」,最後感謝大家的關心,感慨表示「只盼無需再有任何交集、彼此安好」。

 

 

不少網友湧入底下留言,鼓勵「加油,妳會遇到真心對妳好、對的人」、「加油女孩,一個女孩的青春能有幾個8年,不是不想結婚而是不想跟妳結婚,別浪費在不夠愛妳的人身上」、「感情的世界,真的沒有對錯,就好聚好散吧!祝福你」,同時也有不少網友質疑她在炒新聞,對此她回應「事情的真相只有當事者最清楚,之後我不也會針對前任有任何的發言,謝謝大家」。

圖片來源/@wpt_07

圖片來源/@wpt_07

圖片來源/@wpt_07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