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值狂被嫌棄!木村拓哉女兒「造型惡評如潮」 網:超像越南情緣!


顏值狂被嫌棄!木村拓哉女兒「造型惡評如潮」 網:超像越南情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木村光希.jpg
木村光希

在日本被稱為「最強星二代」的木村光希(Koki)是木村拓哉的二女兒,雖然目前年僅17歲,但她已成為許多時尚品牌、雜誌的模特兒,更在15歲時就擔任時尚雜誌《ELLE》的封面女郎,身高擁有170cm的她所到之處都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之一,也因為是木村拓哉的女兒所以一舉一動時常會被網友們放大檢視,日前她出席紐約時裝周時的造型也再度被網友炮轟,認為她的穿搭有些老氣。

 

看更多:身材「比例失衡」!「木村拓哉」16歲女兒「宛如紙片人」 螞蟻腰網全嚇瘋!

圖片來源/翻攝自木村光希IG

圖片來源/翻攝自木村光希IG

木村光希在12號時受邀參加紐約時裝周看秀,當天她穿著一件排釦的藍色洋裝,上方是以點點作為花樣,洋裝外則是搭配了一件棗紅色的皮革外套,整體穿搭相當成熟,然而細看木村光希的妝容可以發現她為了搭配穿著也畫上成熟的妝感,頂著一頭小卷的爆炸頭再加上暗紫色眼影、深紅色口紅,當她和水原希子合照時甚至還被網友吐槽以為和水原希子同年,過於成熟的裝扮也掀起一陣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木村光希IG

圖片來源/翻攝自木村光希IG

對此台灣知名時尚達人「Mr. 布雷蕭」也在臉書上轉發照片,並發文寫下:「就讓光希漂漂亮亮的不好嗎。」,此貼文一出也引起網友熱議,紛紛說道:「髮型不能是俐落的馬尾一只嗎。」、「我也是這樣想」、「妝看起來髒髒的」、「好東南亞風」、「越南情緣(被揍)」、「風塵味概念造型」,但在微博上則有一派網友持相反看法,認為這次木村光希的造型很有復古港味,更大讚她是「潮流界的代表」。

圖片來源/翻攝自Mr. 布雷蕭臉書

圖片來源/翻攝自Mr. 布雷蕭臉書

在去年4月底時,木村光希曾PO出一段和易烊千璽合作拍攝雜誌的畫面,雖然只有短短幾秒鐘的時間,就立刻刷出大量的流量,接著她也和吳亦凡合作拍攝MV,人氣持續扶搖直上,IG上更是擁有200萬粉絲追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