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場演唱會「廣邀10位嘉賓」!屁孩「見高爾宣嚇傻」 脫衣演出:我就是個職業男優!


首場演唱會「廣邀10位嘉賓」!屁孩「見高爾宣嚇傻」 脫衣演出:我就是個職業男優!

被譽為「嘻哈全能男優」的屁孩(Ryan)出道短短一年,憑著兩首冠軍洗腦神曲《陷阱妹》以及《她gucci的時候眼淚總是prada prada的dior》快速崛起,挾著爆衝人氣在情人節當天火速在Legacy舉辦首場個人售票演唱會「屁孩感謝祭」,昨日一大早就有粉絲在門口排隊等待。而屁孩也帶著感恩的心,上台狂飆饒舌,除了獨有的戲謔幽默、百無禁忌的狂放演出,他還安排了10位嘉賓熊仔、婁峻碩、蔡佩軒、水水Mizu98、rgry等歌手輪番上陣合體演出,一首接一首的饒舌勁曲,讓粉絲們大呼過癮。

照片提供:索尼音樂

屁孩活力十足地跳上舞台,以自我介紹式的《死屁孩》開場,一連演唱《bcw吳卓源》、《當下嗝屁》、《ㄈㄈ尺》等歌曲,氣氛瞬間衝到高點,隨後好友婁峻碩上台與屁孩合唱,演唱由屁孩與高爾宣合作的〈姊妹丼〉,屁孩表示,由於高爾宣計畫休息到3月底,所以邀請好友婁峻碩代打上陣,不過正當此時高爾宣突以「神秘嘉賓」之姿忽然衝上台,和屁孩與婁峻碩一起合唱《姊妹丼》,被蒙在鼓裡的屁孩嚇一大跳,直說:「剛剛我把所有示愛的東西都說完了,我以為你不會上來…」,高爾宣更笑稱:「我在後面有聽到,已溼!」超強演出陣容讓全場氣氛炸裂。

照片提供:索尼音樂

照片提供:索尼音樂

被屁孩視為貴人的「桂仁熊」熊仔也到場力挺,與屁孩和製作人rgry一起合作歌曲〈主打歌〉,並加入在YouTube累積點擊破億的超人氣創作歌手蔡佩軒的甜美嗓音,全場都跟著這首主打歌哼唱;曾與屁孩合作的黃右年、Allyson陳瑾緗、楊士弘接力登場,炒熱現場氣氛,而與屁孩一起打造出話題冠軍歌曲〈她gucci的時候眼淚總是prada prada的dior〉的水水Mizu98上場,全場再掀高潮!最後演出另一神曲〈陷阱妹〉時,屁孩找來曾經一起唱地下饒舌時玩出這首歌的DJ/製作人T-ONE,屁孩演唱前,忍不住脫掉上衣,打赤膊演出,唱到嗨時,連長褲也脫掉,且之前屁孩表演這首歌時,都會因應現場熱烈氣氛,往台下灑水,這次則改為向台下灑口罩,現場更是High翻天!

照片提供:索尼音樂

也因為武漢肺炎疫情的關係,Legacy也特別規定入場的觀眾進場前都需要量體溫,進場觀眾也都需要戴口罩,滿滿粉絲戴著口罩跟著屁孩共度情人節、一起嗨,畫面十分特別,看著滿場口罩屁孩也搞笑的說:「還是戴『套』比較安全,今天大家都要戴,只有我一個人不用戴!」逗樂全場。也由於今天剛好是情人節,又適逢屁孩25歲的生日,他也表達對粉絲的感謝之意:「我就是個職業男優,要來討好大家,情人節和生日也不例外,盡好我的表演本分,讓大家都開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