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光》尺度大走鐘?網紅「私密睡衣」屁股蛋全看光 網傻眼:好像日本深夜節目!


《國光》尺度大走鐘?網紅「私密睡衣」屁股蛋全看光 網傻眼:好像日本深夜節目!

由三立電視出品的綜藝節目《國光幫幫忙》從2005年就開始於電視上播出,是台灣少數的長青綜藝節目,主持群從原先的三位元老:庹宗康、屈中恆以及孫鵬改為人庹宗康、張立東並加入了風田,並改名為《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該節目也捧紅了許多女星成為「國光女神」,像是:蘇心甯、安苡愛、梁云菲等皆是從節目中打開知名度的,然而近日有網友翻出2年前的影片,並表示國光幫幫忙似乎越來越像日本深夜節目,超大尺度的畫面也再度引起熱議。

 

看更多:《國光》辭退再加2位!孫鵬走後屈中恆跟進 「六弟」突爆震撼彈...出走原因曝光!

圖片來源/國光幫幫忙

《國光幫幫忙》在2017年7月時的主題為「正妹來我家!穿這樣睡小心著涼!」,並邀請了精神科醫師以及王宣、貝童彤等女星上節目,然而所有女嘉賓都穿著自己私下的睡衣上鏡,並在開場時都躺在各自的被窩中,主持人們會一一翻開女星的被窩,並請精神科醫生從該位女星的睡姿以及睡衣分析出她們的個性。然而第一位被掀開的是「唐琦琦」,而她穿著一件黑色透膚蕾絲的睡衣並呈現趴睡的姿勢,側邊一看她的胸部輪廓一覽無遺,相當大尺度。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而當庹宗康掀開貝童彤的棉被時發現她的睡姿是呈現「大」字形,也因為身穿兩截式的睡衣還被鏡頭特別特寫下半身,對此醫生也解釋貝童彤的睡姿表示她是個隨和、人緣很好的人,接著下一位則是輪到「王宣」時,她穿著一件oversize的男友衣,露出了一雙纖細的雙腿,令網友們大飽眼福。然而看完這集之後也引起網友兩極的討論,一派網友認為《國光幫幫忙》有日本深夜節目的影子,紛紛留言說道:「越來越像日本深夜無節操節目」、「真的是每集都只講妹」,甚至還表示節目名乾脆改為「國光幫幫忙之變態是對的」。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國光幫幫忙》經歷多次改版後依然在台灣電視圈中屹立不搖,節目也貫徹始終的時常會邀請許多正妹網紅、藝人上節目,超大尺度的內容也引起網友兩極的評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