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陷「性別認同」風波!「最美偽娘」身心靈全進化 「私密物品曝光」網羞:很可以~


曾陷「性別認同」風波!「最美偽娘」身心靈全進化 「私密物品曝光」網羞:很可以~

藉由快手直播平台爆紅的大陸網紅「艾比Abbily」現年20歲,當時她在快手上挑戰韓國女星孝敏的歌曲《Nice Body》,不斷擺動的美麗臀線超級吸睛,她也因為跳舞的影片而爆紅,之後也開設抖音的帳號,而艾比擁有精緻外表和纖細四肢,以及敢秀的精神讓他深受許多粉絲喜愛,在抖音上擁有超過600萬的粉絲追蹤,人氣非常旺。然而在她甜美精緻的外表下,其實是個男兒身,日前艾比的房間曝光後,充滿少女心的擺設也引起網友們熱議。

看更多:該去男廁還是女廁?「最美偽娘」整形史曝光 「性別認同議題」再掀爭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艾比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艾比微博

早在4、5年前艾比就相當喜歡扮女相,當時因為網路上有非常多的人認為艾比的長相還是不夠像女生,能夠一眼就認出是男生的五官,因此在前年開始艾比開始在臉上進行整形的動作,不論是五官還是身材都越來越接近女性,然而除了外型上有改變之外,艾比其實家中裝潢擺設也相當有「少女心」,過去在影片中或者是照片都曾意外的曝光她的客廳、臥室的擺設,像是她在床頭的地方掛了美少女戰士的掛布,床單也是粉色系的,整體風格相當少女可愛。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日前她拍攝影片時的場景也引起網友關注,當時她穿著一件短版的小背心坐在沙發上,對著鏡頭跳著之前很紅的手指舞,而在沙發上也擺了一些玩偶,搭配著艾比可愛的表情和動作也融化了許多粉絲的心。近幾年艾比爆紅的速度相當快,但是在過去她曾發生過一件爭議事件,當時她參加動漫展時艾比和一名女性朋友要去上廁所,從網友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見艾比是從女廁走出來,在當時也引起一陣軒然大波,許多網友認為這樣不太妥當,畢竟艾比本身還是一位男孩子,事後她也出面解釋:「異裝癖也通常是漫展常客,所以漫展為了每一個人可以方便,廁所從不設計男女之分,也就是說在動漫展可以沒有性別之分。」,更提到這樣的舉動也僅止於在動漫展,爭議事件才就此落幕。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艾比在爆紅之後遇到了許多困難,甚至也有許多網友認為她男兒身的樣子更好看,但不論如何現在的艾比展現出她最自信的模樣,散發出獨特的魅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