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像小壞壞!蘿莉系女神「本本」臨檢常客…搜遍全身連「這個」都不放過:我看起來像有藏?


長得像小壞壞!蘿莉系女神「本本」臨檢常客…搜遍全身連「這個」都不放過:我看起來像有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本本.jpg
本本

擁有蘿莉系女神之稱的「本本」,本名江佑真,過去曾是「在不瘋狂就等死」的一員,離開團隊後開創自己的頻道,時常分享實測、開箱等類型影片,甜美外型加上自然不做作的反應,讓她深受不少粉絲喜愛,目前頻道訂閱數突破60萬,人氣持續上漲中!近日,本本在限時動態中,提起自己經常被「攔檢」的困擾,直呼自己是不是長得太壞了?

看更多:獨家/蘿莉系女神遭爆「酒店黑歷史」花名曝光!「本本」公開夜店、酒吧真相:不排除提告

圖片來源/本本IG

圖片來源/本本IG

本本經常在IG平台上,和粉絲們分享生活近況,然而日前本本竟自爆被「搜身」的經驗!本本表示,自己無論是開車或者搭車,常常都會被臨檢攔下,就在昨日,本本又被叫下車檢查,警察除了搜身以外,包包內也全部都翻過一遍,就連衛生紙都沒放過,仔細地檢查了一番,這也讓本本十分無奈表示,「我看起來是多壞!看起來很像藏了什麼嗎?」

圖片來源/本本IG

事實上,本本過去因國中照片像壞學生,加上在影片中給人自大、很吵、很兇的感覺,因此不斷被冠上「8+9」一詞,不過對此本本也曾提出看法,「千萬不要把影片是為一個人的一切,那不代表這個人就是這樣!」直言有些影片是效果,盼大家能辨別是非。

圖片來源/YouTube

除了被說是8+9以外,前陣子本本甚至被網友爆出「做過酒店」,當時在Dcard引起不小騷動,對此本本則表示,曾經當過夜店公關,也在酒吧打工過,但並沒有在酒店工作過,最後也將此事交由律師處理,盼能藉此遏止奇怪謠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