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兇妹「深夜開快車」!緊身衣「UU全現形」 中空熱舞「福利台慘被ban」!


實況兇妹「深夜開快車」!緊身衣「UU全現形」 中空熱舞「福利台慘被ban」!

在近幾年來射擊遊戲掀起一股熱潮,然而許多直播主也都紛紛開始直播射擊遊戲,在大陸鬥魚直播平台上有一位名叫「呆妹兒」的直播主就是以絕地求生為直播的題材,呆妹兒憑借極高的顏值和幽默風趣的風格吸引大批網友支持,甚至直播間熱度也一度超過了當時「吃雞區」最受歡迎的女主播,成為被大家所公認的鬥魚「吃雞一姐」。近日,呆妹兒在深夜直播時因為cos了鹹蛋超人而遭到平台警告,對此呆妹兒也感到相當不滿。

 

看更多:「恩愛片外流」遭封殺!超兇網紅「復出誠意滿點」 中洞大開⋯彎腰秒被ban台!

圖片來源/翻攝自呆妹兒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呆妹兒微博

在上週時呆妹兒開直播穿著一件紅白相間的連身裝cosplay成鹹蛋超人,就連頭套以及面具也都一併戴上完美的詮釋出鹹蛋超人經典的造型,而呆妹兒也別具巧思的當場將黑色網襪套在服裝外,成為特製版的鹹蛋超人,然而當她穿著服裝起身跳舞後,鬥魚直播官方對她發出禁播的通知,瞬間ban掉呆妹兒的直播畫面,其一原因是因為緊身套裝的關係導致她的身材曲線相當顯眼,二來則是因為她當場將網襪穿上,除了短暫被ban台之外她同時也被平台計點扣分。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然而因為被計點的關係呆妹兒似乎被鬥魚官方盯上,就在結束cosplay鹹蛋超人直播的後幾日,她在深夜開直播時穿著一件低胸的黑色細肩背心,外頭再罩上一件白色的小外套,下半身則是搭配一件激短牛仔褲加上黑色網襪,穿著相當清涼,而呆妹兒這次開直播並非像過往那般玩遊戲,反倒開始在鏡頭前跳舞,但當她跳熱舞後也再次引來平台超管人員關切,並對她發出了警告。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呆妹兒過往直播的風格多半較為清純與保守,主要都是開設吃雞遊戲的實況以及和粉絲們互動聊天,近期她的風格卻越趨大膽與性感,有個相當大的轉變也引起平台關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