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捲入董至成婚變」事件!遭爆「私密衣物留車上」…本人出面「還原真相」!


謝忻「捲入董至成婚變」事件!遭爆「私密衣物留車上」…本人出面「還原真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忻.jpg
謝忻

藝人「董至成」近日爆出和老婆羅若云(Theresa)21年婚姻生變,兩人確定協議離婚引起軒然大波,然而曾與「浩角翔起」成員阿翔爆出不倫戀女星謝忻也被捲入風波,她被媒體指出曾在董至成車上脫光換衣,最後留下私密衣物被老婆羅若云發現,導致兩人大吵一架關係更加惡化,對此謝忻在臉書果斷澄清「根本不是事實」,要求「媒體朋友要將心比心」。

 

看更多:不再害怕失去!謝忻聖誕節「秀美腿」曝「全新身分」 堅定接受挫折:跟大學生膩在一起我都年輕了呢!

圖片來源/董至成臉書

圖片來源/謝忻 IG

近日,資深藝人董志成驚傳與老婆羅若云感情破裂,本人也承認兩人21年的婚姻生變,已與老婆協議離婚,目前律師正在處理兩人的離婚官司,不料曾與董至成有過多次合作經驗的女星謝忻也被捲入離婚風波,對此她在臉書指出多家媒體以「本人在董哥『車上脫光』為標題」的新聞根本不符合事實,表示理解媒體想要「聳動的標題以換取點閱率」,但還是要「鄭重澄清這標題完全不是事實」。

圖片來源/謝忻 IG

圖片來源/謝忻 IG

接著謝忻解釋五年前她在游泳池錄製節目《綜藝大集合》,剛好董至成也有參與節目,工作結束後她便將泳衣換下,對此她特別強調「游泳池當然有更衣室,所有人包括我在內都在更衣室換衣服」,之後她搭董至成的便車回台北,卻意外將裝有泳衣的塑膠袋遺忘在車上,「隔天董哥順路到三立把整包塑膠袋拿給在錄影的我」,她坦言「整件事就只有這樣了,沒有任何媒體想影射的情節。」

圖片來源/謝忻 IG

圖片來源/謝忻 IG

2019年與「浩角翔起」成員阿翔爆出不倫戀的謝忻一舉一動都備受爭議,對此她也坦承「不論好的壞的以及我犯錯的,我虛心接受媒體朋友的所有批評指教」,但她無奈表示「但如果根本不是事實,懇請媒體朋友將心比心,體諒被這樣寫作會是什麼感受。」,最後強調董至成是她的前輩同時也是良師益友,祝福他工作與生活上一切圓滿安好。貼文一出吸引不少粉絲支持,紛紛獻上關心與鼓勵。

圖片來源/謝忻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