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瘦19公斤還不夠!愛黛兒現身奧斯卡晚會「棉花糖→火柴人」 網驚嚇:認不出是誰!


激瘦19公斤還不夠!愛黛兒現身奧斯卡晚會「棉花糖→火柴人」 網驚嚇:認不出是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黛兒.jpg
愛黛兒

今年31歲的英國女歌手「愛黛兒」(Adele),以《Rrolling in the deep》、《Hello》等歌曲走紅全球,堅強的歌唱實力有目共睹,首張專輯《19》更獲得葛萊美獎、全英音樂獎與全美音樂獎等大獎肯定,曾被美國雜誌評為「世界上最有影響力的人」之一,原本一直是肉肉「棉花糖女孩」形象的愛黛兒,去年底曝光近況時,粉絲赫然驚見她整個人瘦了一圈,圓臉直接瘦成瓜子臉,近日出席奧斯卡慶功宴,連主持人都忍不住表示「認不出她了」!

看更多:才爆離婚消息!愛黛兒「狂減19公斤」一改肉肉形象…下巴直接從「U→V」

圖片來源/@adele

圖片來源/@adele

愛黛兒原本和丈夫Simon Konecki育有一位七歲大的兒子Angelo,遠本生活幸福美滿,然而先前卻驚曝夫妻倆離婚的消息,離婚後的愛黛兒一舉一動皆受到高度關注,然而去年12月聖誕節,她在社群平台上曬出美照祝大家聖誕快樂,然而網友卻發現她的身材變得超纖細,據悉她總共減了19公斤,再也不復過往的肉肉模樣。

圖片來源/@adele

圖片來源/@adele

今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剛剛落幕,愛黛兒日前出席會後由碧昂絲與傑斯(Beyoncé & Jay-Z)夫婦主辦的慶功派對時,波瀾電視節目主持人魯辛(Kinga Rusin)在IG放上與愛黛兒的合照,穿著緊身豹紋上衣的愛黛兒盤起一頭長髮,清瘦的身形更加明顯,也令魯辛不禁驚呼:「我一開始沒認出來是愛黛兒,因為她真的太瘦了!」

圖片來源/@kingarusin

出道13年的愛黛兒,擁有超強的歌唱實力與極具魅力的渾厚嗓音,每當推出新歌時,經常占據歐美流行歌曲各大排行榜,原本肉肉的「棉花糖身材」更是她的正字標記,2015年推出的專輯《25》更是當年度銷售冠軍,然而之後的五年,愛黛兒至今尚未再推出新作品。

圖片來源/@adel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