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資品牌曝千萬財務糾紛!小S老公「聯手」女股東 明道告上法庭!


合資品牌曝千萬財務糾紛!小S老公「聯手」女股東 明道告上法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明道.jpg
明道

藝人小S近來由於力挺大S和汪小菲夫婦「到日本狂掃一萬口罩轉送武漢」的行動,發聲表示「如果不互相幫助,這不是人類該有的行爲吧!沒有愛,地球只會更糟!恨,比病毒還可怕!」受到網友反彈,不僅代言全被抵制,如今更爆出和明道工作室共同創立的保養品品牌鬧出帳務糾紛,其中一名和小S老公「許雅鈞」交情甚篤的股東「L女」疑似侵吞近千萬巨款,而雙方更為此撕破臉鬧上法院。

看更多:口罩風波後「噤聲」卻爆悽慘下場!小S、范瑋琪夫婦遭「抵制封殺」 曾代言推薦都被拉黑...品牌好傻眼!

圖片來源/小S臉書

圖片來源/明道微博

小S和明道2017年時合作創立保養品品牌「AUDACE」,在雙方用心經營之下,到今年已有破億元金流,然而據《鏡周刊》報導,近日卻爆出其中一名股東「L女」年底結算金額時帳目不清,帳面與實際業績至少相差千萬,經同時身兼品牌負責人身分的明道經紀人「李詩翔」調查下,水越挖越深,進而更牽扯出小S及老公許雅鈞,L女因為帳面不清楚在公司會議上被李詩翔質問時,許雅鈞甚至會出面,以「這個品牌沒有L女是不行的!」等言語相護。

圖片來源/小S臉書

圖片來源/明道微博

報導中也提到,李詩翔如今已經收集了種種證據提告,內容包括「涉嫌不法執行公司業務致涉犯刑法與其他特別刑法等案件」等。有知情人士甚至爆料,許雅鈞經常進出L女的辦公室,還要求其他員工「清場」進行極為隱密的協商,除此之外還有許多監視器拍到的可疑畫面,後續兩人甚至召開股東會議,試圖動手把李詩翔的品牌負責人職位拔除,因此讓明道方不得不採取法律行動。

圖片來源/小S臉書

圖片來源/明道微博

李詩翔接受《鏡周刊》訪問時表示:「在合法的前提下,希望公司的運作,能儘快透明,回到正常、正確的軌道上。」而許雅鈞則反控李詩翔「開立發票之銷貨所得,部分下落不明,或將公司在大陸登記的商標私自登記在李詩翔大陸公司名下」,怒告「損害公司信譽、背信」等,雙方如今對簿公堂,對比去年明道和小S還在坎城同台合作行銷品牌的盛景,令人十分感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