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因「狂掃日本10000口罩」被罵翻!汪小菲再爆逼員工「不放無薪假就資遣」 大S籲:大家共體時艱!


才因「狂掃日本10000口罩」被罵翻!汪小菲再爆逼員工「不放無薪假就資遣」 大S籲:大家共體時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受大陸武漢肺炎影響,許多企業紛紛做出應對措施,以對抗這波疫情帶來的衝擊,並希望減緩延燒速度,大S老公「汪小菲」經營的「S Hotel」也不例外。然而先前因為「狂掃日本一萬個口罩」事件惹議的大S夫婦,日前再度被爆出汪小菲要求企業旗下員工自願放無薪假,若是不配合則被資遣,目前已經有4個人被爆出收到遣散通知,對此大S則表示「希望大家共體時艱」。

看更多:大S掃「10000口罩」惹怒全日本!日網友湧入「全國最大討論區」開戰 中國粉絲:不愧是北京好媳婦

圖片來源/大S

圖片來源/汪小菲

日前汪小菲經營的「S Hotel」被爆出向員工協議從2月1日起到3月31日為止,每月最多減少工作日7天,雖然讓員工依照意願自行選擇配不配合,然而不同意的人就會收到遣散通知,更令人傻眼的是,部分願意配合公司的人沒多久居然也遭到遣散,前後不一致的結果,引起眾多員工相當不滿。對此汪小菲日前發文澄清,表示雖然一個月放七天無薪假,但員工還能拿到最基本的薪水,至於離開的員工還會再額外拿到一個月的薪資。

圖片來源/汪小菲

圖片來源/大S

他強調「我們不想讓任何一個員工離開,離開的員工也不會少拿一分錢。」他表示一切按照法律執行,也絕對尊重員工的個人意願,這個決定是大家透過共同開會討論得出來的結果,而大部分員工都願意和公司一起度過這段艱難時期,少部分不願意配合者則依照該有的流程資遣。「感謝那些和企業同舟共濟的同事們。疫情一定會過去,我們也會讓酒店正常經營下去。」

圖片來源/汪小菲

據聯合報報導,大S得知飯店資遣情況,僅透過經紀人表示:「多少有聽說一些,這次疫情全球經濟都受到衝擊,我們大家共體時艱,一起度過難關。」除此之外,S HOTEL也發出聲明,表示被資遣的員工,和配不配合放無薪假無關,只是公司因應組織架構變動的人力調整政策,期盼大家諒解。

圖片來源/大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