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頭燈比臉大!網紅初夜「滾床陳冠希」片子瘋傳 0美肌「真面目」萬人嚇瘋!


車頭燈比臉大!網紅初夜「滾床陳冠希」片子瘋傳 0美肌「真面目」萬人嚇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冠希.jpg
陳冠希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芷蕙.jpg
謝芷蕙

香港藝人「陳冠希」過去因拍攝廣告被星探發掘出道,但因其敢怒敢言、相當火爆的個性,常常會與網友爆發衝突,而當他和超模「秦舒培」領證結婚,並生下一女Alaia後,火爆的個性以及過往情場高手的形象收斂了許多,化身為慈父時常在社群軟體上曬出女兒和老婆。然而當時相當轟動的艷照事件影響了許多人,其中有一名香港嫩模謝芷蕙(Cammi)也曾是花名冊中的一員,當時年僅16歲的她因一張接吻照廣被人知,如今8年過去謝芷蕙也成為小有名氣的網紅,近期在社群平台上PO出照片時也引發討論。

圖片來源/翻攝自謝芷蕙IG

圖片來源/翻攝自謝芷蕙IG

謝芷蕙在去年時和娛樂公司簽約重返演藝圈,如今的她和8年前也有著巨大的轉變,除了五官更加成熟之外身材也被網友發現似乎更升級了,但也因為不科學的身材讓許多人懷疑她「修圖修過頭」,像是在1月20號時她PO出一張坐在店內的照片,畫面中她坐在窗邊的位子並將手靠在桌上,微微撐著頭部,當時她身穿了一件桃紅色的緊身高領上衣搭配牛仔褲,腰部區域呈現中空的狀態,水蛇腰加上豐滿的上圍,身材相當姣好,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她身後的正方形磁磚牆似乎有些歪斜,質疑謝芷蕙的好身材是靠修圖而成。

圖片來源/翻攝自謝芷蕙IG

除了胸部和水蛇腰被質疑有P圖的嫌疑外,日前她曬出和好友的合照時也被發現雙腿的長度相當不科學,當時她穿著一件深藍色的貼身牛仔褲,站在店家前和朋友們合照時可以看見她的腰部和旁邊的玻璃片高度相同,身體的比例相當詭異,對此網友們也傻眼的留言吐槽:「不合比例」、「會不會p的太誇張」、「好像外星人」。熱愛修圖的謝芷蕙日前受邀上《東張西望》在沒有修圖和美肌後,她曝光了真實面貌,只見她的臉部明顯腫脹,鼻頭也比照片大上許多,蘋果肌不自然的澎起,甚至還當場被路人吐槽認不出和照片是同一人,對此謝芷蕙也出面解釋喜歡P圖的自己,因為「可以滿足到自己,所以會繼續P圖下去」。

圖片來源/翻攝自謝芷蕙IG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過去謝芷蕙稱自己的初夜在16歲那年獻給了陳冠希,傳出接吻照後謝芷蕙也表示:「男方手上握有彼此『2分鐘恩愛影片』」,更宣稱陳冠希同時交往20餘個女友,在當時鬧得沸沸揚揚,如今兩人都各自也都展開了新生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