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再被捅刀?YouTuber阿滴「全英文」呼籲WHO…網看完影片超有感:覺得好諷刺


范瑋琪再被捅刀?YouTuber阿滴「全英文」呼籲WHO…網看完影片超有感:覺得好諷刺

YouTuber阿滴經營的「阿滴英文」是台灣訂閱數最高的知識型頻道,內容以輕鬆有趣的英文教學為主,頻道至今訂閱數已破250萬。近日,阿滴在頻道中上傳一封給WHO的公開信,獲得大眾好評,引起超高討論度,因此也有網友在PTT上發文提起此事,但該網友卻認為看完影片覺得很諷刺!

看更多:阿滴公開信呼籲WHO「讓台灣加入」!3分鐘影片「全程英文狂飆」...喊話「沒有人該被排除在外」!

圖片來源/阿滴日常

阿滴日前在頻道中上傳影片,一封給WHO的公開信,全程用英文講述,認為台灣擁有最完整的健保制度,以及能和其他先進國家並駕齊驅的醫療水準,加入世衛定能在這次 對抗「武漢肺炎」作戰中幫上忙。且台灣在地理位置的區隔下,有獨立的疾病控管系統和航空交通管制,因此世界衛生組織在處理疫情時應該採取和中國不同的對應方式,而在此次的疫情當中,台灣緊鄰中國,更是防疫的最前線,呼籲世界衛生組織讓台灣加入。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阿滴影片上傳後,令許多網友紛紛叫好,引起不小的討論度。日前也有網友在PTT發文,直呼「看完阿滴的影片後覺得很諷刺」,內文則指出,看見YouTuber利用自身的影響力,拍一部全英文的影片向WHO喊話,比對之前一個讀過「哈佛」的女藝人,用不怎麼輪轉的英文來抱怨自己被欺負,頓時之間覺得非常諷刺。

圖片來源/PTT

PTT文章一出,立刻引來不少網友討論,紛紛留言表示,「給阿滴一個讚~」、「一個靠腦吃飯一個靠臉,所以.... 頭腦是個好東西」、「這也是電視圈會被越來越多人瞧不起的部份原因啊」、「蠻諷刺的,有人認真為國發聲,有人卻只會借機開嘲諷」、「哈佛因為飯飯變成不雅詞彙真可憐」。不過也有人認為,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且阿滴並沒有中國市場,雖然不認同范姓女藝人的言論,但也不能以此拿來比較。
 

圖片來源/PTT

圖片來源/PTT

圖片來源/PT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