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光漢怒「拋重話」!《想見你》爆結局提前外流 柯佳嬿「氣到哽咽」!


許光漢怒「拋重話」!《想見你》爆結局提前外流   柯佳嬿「氣到哽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光漢.jpg
許光漢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柯佳嬿.jpg
柯佳嬿

台劇《想見你》由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和顏毓麟領銜主演,自從開播以來話題不斷,劇情不只有虐心的愛情戲,更有燒腦的懸疑解謎,掀起網路一陣熱烈討論,上禮拜劇情正進入高潮,下禮拜就要迎來大結局,不料在完結篇撥出前竟爆出結局外流震驚外界,對此製作公司特地公開發表聲明,呼籲大家不要再散播盜版影片,演員群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顏毓麟等演員也都跳出來聲援。

 

看更多:《想見你》結局走向曝光!柯佳嬿真實個性「以前就像陳韻如」 「老公」成最大推手讓她大轉變!

圖片來源/想見你臉書

圖片來源/想見你臉書

人氣台劇《想見你》即將迎來最終大結局,不料日前卻爆出結局外流,對此製作團隊昨日(11日)於臉書上發表聲明強調「唯一高品質、高畫質、真正最終版只會在合法頻道及平台播出」,劇組全體成員呼籲觀眾不要看、散佈盜版,協助檢舉不法行為,期待大家「用行動支持合法、保護創作」。

圖片來源/想見你臉書

同時,《想見你》演員們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顏毓麟、張翰與大鶴也都錄影呼籲,許光漢帶著一臉倦容出現在影片中,他表示本來要睡了,「但睡前收到不是很好的消息」,希望觀眾們跟他們一起支持正版,維護團隊用心製作的作品,「看過最後一集的朋友,恭喜你們,但不要刻意散播已經知道的內容或文字,或是截圖PO上網」,他指出「覺得這樣做其實有一點沒有公德心」,除此之外,柯佳嬿也帶著沉重語氣表示「昨天深夜的時候知道結局外流……是非常的難過跟不捨,還有覺得生氣」,接著她的語氣一度哽咽,「最後一哩路了,希望看過的朋友不要再轉傳、不要再提前爆雷,陪著大家一起到最後」。

圖片來源/截自 想見你臉書

圖片來源/截自 想見你臉書

圖片來源/截自 想見你臉書

同時,演員施柏宇、顏毓麟、張翰與大鶴也強調「維護作品、拒絕盜版,不要轉傳、截圖或文字公開,我們的作品我們一起維護」,引起網友熱烈議論,粉絲紛紛留言聲援「支持正版,等待週日首播!」。

圖片來源/想見你IG

圖片來源/想見你IG

圖片來源/想見你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