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是高顏值!100kg厚片女孩「小孩全身照」曝光 「痛苦生產過程」惹哭全網!


從小就是高顏值!100kg厚片女孩「小孩全身照」曝光 「痛苦生產過程」惹哭全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羊羊羊.jpg
羊羊羊

風靡全球的短影音平台「抖音」捧紅了許多素人,更成為年輕世代許多人必備的手機軟體,其中有一對情侶黨「羊羊羊」與「小可愛」在抖音圈有著非常高的人氣,時常拍攝許多生活以及有趣的小短片為主題,甜蜜曬恩愛的模樣更是羨煞許多粉絲。然而兩人愛情長跑多年後終於在去年年初時正式結婚,更在8月時宣布已經懷孕的喜訊,然而小可愛也克服了懷孕時的各種不舒服,終於在2月7號時順利產下一子,小孩全身照曝光後也再次引起粉絲們熱議。

 

看更多:身材遭攻擊!100厚片女孩「首登綜藝節目」 酸民爆嗆:胖到根本不能上鏡!

圖片來源/小可愛微博

圖片來源/小可愛微博

在7號時小可愛順利產下一子「劉玩玩」,並在微博上PO文向粉絲們報平安:「終於有勁跟大家報喜了,太疼了女人生孩子真的是不容易,劉玩玩6斤8兩,初次見面以後互相關照~」,劉玩玩的長相看上去相當清秀,完美遺傳了羊羊羊的五官,一旁的小可愛看上去有些憔悴。在接下來的幾天內小可愛和羊羊羊也不斷記錄著和小孩一起的時光,到月子中心時也曬出一張小孩的全身照,劉玩玩將身體蜷曲起來看上去相當嬌小可愛,而當劉玩玩睡著時臉部還帶著笑容,融化了許多粉絲的心。

圖片來源/小可愛微博

圖片來源/小可愛微博

除了曬出小孩的照片之外,小可愛也分享了在生產時的過程,說道:「此刻的我,生完36個小時,餵奶的疼、宮縮的疼、傷口的撕扯,看到人類的幼崽以後好像就什麼好了許多」,更表示在生產前兩天正在家中下廚時,突然感到噁心、頭痛、想吐,甚至血壓也一直飆高,緊急住院後隔天就進入了手術室,當聽見小孩的哭聲後小可愛也流下激動的淚水,文末處更搞笑地表示:「我可能會打人、會很兇,但是你爸不會,你多多擔待」。

圖片來源/小可愛微博

圖片來源/小可愛微博

小可愛跟羊羊羊兩人一路走來雖然飽受酸民的攻擊,但他們依然攜手共同度過難關,如今修成正果結婚、生子後粉絲們也都感到相當開心與欣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