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終於不再被批只有帥!布萊德彼特56歲「首奪小金人」:台上哽咽淚謝李奧納多


奧斯卡/終於不再被批只有帥!布萊德彼特56歲「首奪小金人」:台上哽咽淚謝李奧納多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說到去年好萊塢最大咖巨星組合,除了漫威超級英雄大片《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之外,最受影迷熱烈討論的作品莫過於就是電影雙男神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一同雙主演《從前,有個好萊塢》(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這部美國名導導演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在今年奧斯卡風光摘得數獎,其中最令人感動的莫過於是小布終於獲得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

 

看更多:奧斯卡/神力女超人裙子挨批「可以做多少口罩?」   驚奇隊長「深V」半球全開…網直呼:好兩極!

圖片來源/@imdb

今年 56 歲的布萊德彼特擊敗了《愛爾蘭人》大熱門 Al Pacino、Joe Pesci 拿下了今年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大獎,上台發表得獎感言的小布不僅哽咽感謝導演昆汀和李奧納多:「李奧,我願意隨時當你的牆頭草借助你的好風,這裡的風景實在太美好了,我感謝劇組人員,尤其是動作團隊。這真的是我的『從前有個好萊塢』了...還有,孩子們我愛你。」

圖片來源:imdb

在登台領獎之前,小布也特別與搭檔李奧納多來一個愛的抱抱。事實上這可是小布從影多年以來第一次以演員身分拿下奧斯卡獎座,之前他都是以自己的製片公司 B 計劃娛樂的作品《神鬼無間》(The Departed)和《自由之心》(12 Years a Slave)間接贏得奧斯卡最佳影片壓軸大獎。

圖片來源:dailymail

最後可別錯過小布這一段感動的得獎致詞,等待了這麼多年,布萊德彼特在面臨與裘莉離婚的打擊而暴瘦之後,於《從前,有個好萊塢》展現出特別的深層內斂男配角演技,令眾多影迷直呼:「他真的值得這個獎盃!」

圖片來源:dailymail

圖片來源:dailymail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