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上書》姬蘅挨轟加戲!曾苦訴「想來一場死亡直播」 助理反擊黑粉:女二喜歡男主就是賤?


《枕上書》姬蘅挨轟加戲!曾苦訴「想來一場死亡直播」 助理反擊黑粉:女二喜歡男主就是賤?

大陸仙俠劇《三生三世枕上書》正在熱播,劇中飾演「姬蘅公主」的大陸女星「劉玥霏」原名劉雨欣,曾演過《步步驚心》的「明玉格格」,除了演員身分外,她還是《枕上書》的出品人之一,早在《枕上書》前作《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出前,便買下原作小說翻拍版權,如今在戲中飾演女配角,因此爭議不斷,頻頻被網友質疑「加戲」,日前她的助理發表長文,對於一直以來的網路霸凌做出反擊,質問「女二喜歡男主就是賤?」

看更多:「迪麗熱巴」全身濕了!上帝視角「捕捉真實身材」 網驚嘆:真的很有料!

圖片來源/劉玥霏

圖片來源/劉玥霏

作為2017年熱播劇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續作,《三生三世枕上書》從劇集拍攝到開播,全程備受矚目。由於劇集籌備期間,曾傳出手握版權的劉玥霏曾有意飾演女主角「鳳九」,因而備受爭議,,後來官方正式宣布男女主角由「迪麗熱巴、高偉光」擔任,劉玥霏則飾演劇中女配「姬衡公主」,她曾轉發官方消息表示:「只剩下一個心願,尊重原著。」,然而開播後有關戲份問題依舊爭議不斷,對此她曾在微博寫下「小姑娘夢想買裙子」的故事,提到小姑娘原本開心的買到了一件非常喜歡的裙子,卻因為「設計師爆紅」被指責「配不起這件裙子」,迫不得已將裙子讓出來,為此相當痛苦,最後甚至寫下「她想來一場死亡直播!她該怎麼辦? 誰來寫一個結局 ?」

圖片來源/電視劇三生三世枕上書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除了演員身分外,劉玥霏作為出品人之一,開播後仍舊被多次指責「加戲」,對此劉玥霏助理日前以她的微博帳號發文,表示劉玥霏寫「裙子事件」從未暗指任何人,反而被居心叵測的人,曲解傳播,咬文嚼字,「利用成了傷害的刀」,「她很恐懼,失望,委屈,甚至躲進了黑暗裡,她覺得不論怎麼做大家都不滿意,永遠解釋不清,永遠都離不開網暴!」,更表示「女二喜歡男主就是賤,如果換做男二喜歡女主就是癡情,這又何等的雙重標準?」呼籲網友對演員工作報以尊重。

圖片來源/劉玥霏

圖片來源/劉玥霏

圖片來源/劉玥霏

助理長文在劉玥霏微博公開後,眾多粉絲紛紛湧入加油打氣,「支持姐姐,這麼多年看著姐姐,真心不容易!希望姐姐能被溫柔以待!」、「你知道的,我們會一直在你身後。」、「我們支持你!永遠站在你身邊哦,姐姐身後還有很多人哦愛你。」、「不要理會外界的聲音,做最好的自己。」、「人生不過如此,且行且珍惜,一定要記住,你永遠是自己的主角,姐姐加油。」

圖片來源/劉玥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