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福利!女神「蕾菈」長輩豪爽放送…「細繩背心」擋不住衝擊「快彈出來」網:不用睡了


深夜福利!女神「蕾菈」長輩豪爽放送…「細繩背心」擋不住衝擊「快彈出來」網:不用睡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反骨男孩.jpg
反骨男孩

「蕾菈」是知名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的成員,有著亮麗性感的外貌,以及大喇喇的個性、火辣身材,深受粉絲們喜愛,除了團體頻道外,蕾菈也經營自己的個人YT「我是蕾菈I'm Lyla」,人氣非常高,目前IG已有95萬追蹤!日前,蕾菈在IG大方放送福利,一張火辣照片讓網友瞬間睡意全消!

圖片來源/蕾菈IG

圖片來源/蕾菈IG

圖片來源/蕾菈IG

蕾菈常在社群平台和網友分享日常生活,平時更是不吝嗇放送福利,讓粉絲們眼福滿滿!日前,蕾菈在半夜上傳一張照片,配上文字「不知道你們睡沒?沒睡看點美的事物!」只見照片中,蕾菈僅僅穿著一件細繩小背心,秀出大片肌膚,而這件衣服似乎快擋不住她豐滿上圍,長輩幾乎快要彈出來,讓人看了都快噴鼻血!

圖片來源/蕾菈IG

蕾菈照片一出,瞬間引起轟動,粉絲們紛紛按讚留言,「精神都來了」、「這樣是要怎麼睡得著==」、「畫面太美不敢看」、「糟糕不用睡了啦」、「這要讓人家怎麼睡」、「太正了!滿滿的正能量」、「看到這個都醒了」、「睡前不能看這些東西啦!!!」。

圖片來源/蕾菈IG

蕾菈近日人氣十分地高,不過人紅是非多,網路上流傳一段開趴「被扒衣露點」的影片,卻不斷有人指出裡面中的女子就是蕾菈,而蕾菈也再三聲明,自己不穿碎花衣服,未有影片中那樣的頭髮長度,甚至直接提出自己「生過小孩奶很垂」等話,來證明自己並非影片中的女子。同時蕾菈也提到,若有粉絲看到用假影片來騙讚的粉專,希望能多多幫忙檢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