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英文道歉獨白驚見「納粹主義」用字!專業老師糾正卻被出征


范瑋琪英文道歉獨白驚見「納粹主義」用字!專業老師糾正卻被出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瑋琪.jpg
范瑋琪

藝人范瑋琪先前因在私人臉書發文痛批蘇貞昌是「狗官」一事,在網路上引起了很強烈的反彈!雖然她事後有發文道歉,但是網友們依然不肯原諒她,還一直瘋狂留言洗版她的社群平台,逼得她發了一長串的英文獨白,謝謝家人包容她!不過先前她的貼文已經被糾正文法有誤,以及語句邏輯不順,沒想到現在竟然又冒出她使用的英文單字,竟是「納粹主義者」所使用的單字,引發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KID曬合照驚見「消失9年狂人」!一秒喚醒「7、8年級生」回憶 王子、洪詩大驚:看你們長大!

圖片來源:范瑋琪臉書

圖片來源:范瑋琪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一名教英文的Paul老師在網路上糾正了范瑋琪的英文,Paul老師表示,「已經有很多網友幫忙修改,但其中有一個英文單字使用不恰當!忍不住想要糾正!」不過老師也有先說,「我並非要鞭屍范瑋琪,只是想讓大家學習正確的英文寫作」,並接著說,「其實拿她的作文來批評一番,也是剛好而已,對吧?」便開始糾正范范的文章。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Paul老師拍了一部以「一個沒被發現的納粹主義正在萌芽」為題,在Youtube上發佈了影片來跟大家說明范范的文章到底哪裡有問題!從影片中我們可以知道,范瑋琪寫下的道歉文第一句「To be a globalist To understand what is going on in the world…」裡面的「globalist」其實是全球主義者的意思!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范瑋琪臉書

Paul老師指出,「這個字不是很OK的字!」並接著說,「其實先前川普也曾經使用過這個字,但就被罵了...被罵的原因,是因為當初這個單字是希特勒想要擴張國際版圖、征服世界時所使用的字眼!」老師認為這個字應該要修改成「global citizen(全球公民)」才會比較好一點!

圖片來源:范瑋琪臉書

圖片來源:范瑋琪臉書

不過,其他網友看完了老師的糾正之後,則是留言表示,「真的被老師說了好幾次逗點問題」、「被老師噴爆了」、「別鷄蛋挑骨頭~難道希特勒這一生只講過glodalist這個單字?」、「感覺有點蹭熱度耶!」、「哈佛一直被打臉耶」、「看來真的不要亂說英文比較好」、「這英文程度,還代言過地球村耶...」。

圖片來源:范瑋琪臉書

圖片來源:范瑋琪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