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歌到一半驚見「高以翔」!怪奇比莉低音沉醉演出 背後大銀幕一系列「巨星照」全網眼框紅!


奧斯卡/歌到一半驚見「高以翔」!怪奇比莉低音沉醉演出 背後大銀幕一系列「巨星照」全網眼框紅!

第92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10日上午9點盛大展開,今年可以說是堪稱近年來作品質量、強度最高的一屆,除了有入圍11項的《小丑》之外,南韓的《寄生上流》也參與爭奪最佳影片、導演...等6獎!而在典禮上當然也準備了精采的表演,其中在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帶來披頭四的經典歌曲《Yesterday》時,台上竟出現了高以翔的身影,讓網友們看完都默默流淚了!

 

看更多:心疼范瑋琪被出征!吳宗憲無奈批「蘇院長的確做錯」 自嘲「最常說錯話」:范范應該找我求救!

圖片來源:怪奇比莉IG

圖片來源:怪奇比莉IG

怪奇比莉在走紅毯時,身穿一套米白色的褲裝,在配件跟飾品上,也是有著她強烈的個人風格,除了配戴金銀色項鍊之外,她還戴著浮誇的戒指跟耳環,手上的指甲也是又黑又長,搞怪的氛圍讓大家一看見她就忍不住多看幾眼!而她在台上演出時,則是換上了全黑的套裝,用她獨特的嗓音來悼念故人們,當她在台上演唱歌曲時,後方的大銀幕則出現了高以翔和Kobe的照片,讓不少人看到照片都紛紛眼眶泛紅,跟著旋律一起緬懷他們!

圖片來源:ABC電視台截圖

圖片來源:ABC電視台截圖

高以翔在去年年底時,在中國錄製綜藝節目《追我吧》時突然猝死,事情發生得太快,震驚了中國與台灣演藝圈,不少親朋好友都紛紛感到不捨,連二哥高宇橋也難得在社群上發言表示,「當了我小老弟35年,現在說走就走,會不會太任性?連再見都來不及說...感傷的話,到現在依然藏在我心底無法釋懷!」

圖片來源:怪奇比莉IG

圖片來源:怪奇比莉IG

當時一傳出高以翔驟逝的消息,各界都紛紛哀痛不已,在他的喪禮上,許多演藝圈的好朋友們都紛紛來送他走最後一程,為他的離去哀悼!而哥哥高宇橋也在社群平台上透露說,「說好要一起跟家人享受人生到老的不是嗎?沒關係,接下來的戲我們一起演、路我們一起走,今年是你的鼠年,我陪你一起過!」此文一出,感動許多網友,大家都紛紛留言給予鼓勵與支持!

圖片來源:高以翔IG

圖片來源:高宇橋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