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名單沒有他?胡歌遭點名「沒參與武漢抗疫」調善行曝光後打臉


捐款名單沒有他?胡歌遭點名「沒參與武漢抗疫」調善行曝光後打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胡歌.jpg
胡歌

近來武漢肺炎肆虐,許多明星也紛紛捐錢捐物資,齊心力抗疫情,然而近日網路上流傳著一份明星捐款清單,當中卻不見胡歌的名字,大陸作家「劉信達」在微博上點名砲轟「此時不捐更待何時?」,引發網友討論,然而卻有網友發現胡歌其實早已捐出了許多物資,只是低調行善不欲人知。

看更多:醜出新高度!「胡歌」曬自拍「五官大走鐘」 上萬人「聯署跪求撤回」!

圖片來源/胡歌

圖片來源/胡歌

現年37歲的大陸知名男星「胡歌」因為演出《仙劍奇俠傳》系列、《神話》、《琅琊榜》等電視劇而獲得極高人氣,除了外型帥氣被粉絲們稱為「古裝劇男神」,更多次獲得各大影帝獎項,演技備受肯定,獲得高人氣的同時,平時低調行善的作風也讓他擁有極高的口碑和好評價。不過微博上近日流傳著一份明星捐款名單,上頭記載著眾多明星為這次武漢肺炎捐出的金額和物資,然而其中就不見胡歌的名字,因此大陸作家劉信達日前在微博上直批,「胡歌,病毒肆虐,國難當頭,你此時不捐款,更待何時?」引發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中國作家劉信達

事實上,有相關人士曾經發文透露,胡歌在一月底時就已經向武漢市兒童醫院捐出一百台空氣消毒機,價值近人民幣百萬元,他甚至還手寫一封感謝信為一線的抗疫醫護人員加油打氣,內容寫道:「你們如抗洪大堤般堅守在最危險的一線,不顧個人安危,與病毒抗爭,與時間賽跑!感謝你們!向英雄們致敬!辛苦了,救治病人的同時也請保護好自己!」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胡歌並未主動公開自己的善行,這還是因為該院的醫護人員在網路上發文表達感謝,才讓這件事情曝光。網友們也紛紛感動表示「找物資很難的,為老大點讚。」、「給胡歌老師大大的點讚,不僅低調,從時間點上也可以看出他的真情真意,從做法上更可以看出他的務實和貼心。」、「胡歌老師的善良永遠這麼讓人心動。」、「非常走心的捐贈!我不想說什麼『胡歌從來不讓大家失望』這樣道德綁架的話,我想說,他每做一次善事都讓我們感動!」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