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人行》回來了!「原班人馬」回鍋25周年特輯…Netflix將下架全系列!


《六人行》回來了!「原班人馬」回鍋25周年特輯…Netflix將下架全系列!

《六人行》(Friends)是美國經典的喜劇影集。這部經典影集在1994 年的時候首播,距今已經過了超過25年,不過還是吸引許多網友,也是許多人練英文時,首推的劇集,甚至被觀眾評為「一生必看的經典影集」!近來,《六人行》推出續集的消息不斷,讓影迷相當興奮!

 

看更多:「19歲小康妮」唱到《美國達人秀》!「缺牙妹→超胸正妹」:IG藏福利!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主演之一的「瑞秋」珍妮佛安妮斯頓,在去年底時開通IG,並PO出6個主演的大合照,立刻狂吸百萬粉絲追蹤。成為一時的話題,許多網友看到這張經典大合照,也忍不住敲碗,紛紛詢問這部已經播出 10 季的劇集,會不會再推出續集,雖然當時主創人Marta Kauffman以及David Crane都表示,不會再翻拍續集,不過近來出了新的消息。

圖片來源/@jenniferaniston

圖片來源/IMDb

根據外媒《紐約每日新聞》報導,雖然沒有續集,不過《六人行》傳出籌備推出25週年特輯的計畫,其中最吸睛的一點,是影集將會由原班人馬「回鍋」拍攝,消息一出,立刻造成軒然大波!傳言指出,目前談判已經進入了最後階段,預計推出長達1小時的特輯。在順利推出後,《六人行》將在HBO串流平台獨家上架,而在台灣廣受喜愛的Netflix,就會將《六人行》下架,因此還沒在Netflix溫習完《六人行》的粉絲,接下來就必須抓緊時間了。

圖片來源/IMDb

事實上,由於《六人行》獲得了巨大成功,加上居高不下的收視率,讓這部影集還是持續在許多平台上播出,演員們也能得到巨額收入。對於特輯,演員們的片酬也著流出,據悉,每位演員片酬大約落在300萬到400萬美金之間(約9025萬新台幣到12033萬新台幣)間,片酬相當可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